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男朋友了?张柏芝称2018年一定要追生一个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5 16:5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37岁的艺人张柏芝自2011年与谢霆锋离婚之后就独自担起了照顾两个孩子的任务,经常陪伴两个孩子一起享受美好的时光。虽然已经37岁,但是张柏芝依旧美貌如花,而这段期间张柏芝也多次传出有了新欢的绯闻,不过张柏芝本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过。不过,近日张柏芝通过社交网站宣布在2018年一定要生出一个宝宝来,让人猜测是否已经有了男朋友,而且好事将近。

张柏芝
 

  据悉,张柏芝在农历春节之际,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一起与亲朋好友外出旅行,享受着闲暇的度假时光,这期间张柏芝也不忘通过社交网站公开旅行的点点滴滴,更是晒出了自己的最新照片,与大家分享心得。而张柏芝在看到亲友家的女孩子之后也感慨的写道:“实在太可爱了,2018年之前必定要身处BB来,这是我的目标”这让很多人猜测张柏芝是否已经间接的承认有了新男友,同时也为张柏芝感到高兴。

  有网友看到张柏芝的发文之后也表示惊讶,称:“真的吗?这是在公开有了新男友吧”、“如果是真的就一定会祝福,你的女儿一定会和妈妈一样漂亮的”、“一定要抓紧时间哦,现在已经是2018年,如果生了女儿,那么就是儿女双全了,一定会很幸福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