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场版《CODE BLUE》确定7月27日上映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等主演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6 13:3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下智久主演,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比嘉爱末、浅利阳介等人共演的电视剧《CODE BLUE》剧场版确定将于2018年7月27日上映,同时该影片也公开了第一版预告,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电影版《CODE BLUE》是在电视剧的基础上的特别篇,该剧在2008年首播第一季,以医疗救援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从直升机紧急救援的雏鸟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的故事,播出之后大获好评,故事情节的紧凑以及贴近生活的剧情,让该剧成为了当年的收视冠军,而出演这部剧的演员山下智久和新垣结衣等人在那个时候也不过是刚刚出道几年的年轻演员,但是他们的表现很出彩,通过这部剧也让这几位年轻的演员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因为第一部观众们反响很好,因此该剧在2010年推出了第二部,依旧是原班人马悉数回归,有着前作的良好观众基础,第二部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延续着第一部的剧情,在黑天医生悲情隐退之后,当初的5名新入职的菜鸟们也有了相当大的成长,他们凭借着自己的力量和经验担起了急救室的重任。第二部也没有让人失望,依旧是当年民放电视台冬季日剧平均收视率的冠军,同时该剧还获得了第64届日剧学院赏最佳作品。

  去年,时隔长达7年的时间,《CODE BLUE》确定推出第三部,背景设定为7年之后,7年过去了五人都已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和护士,继续奋战在急救医疗事业的前线以及带领新人的故事,虽然第三部换了编剧,不过依旧是原班人马出演,这也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期待,而该剧播出之后口碑也依旧很好,第一集的收视率16.3%,刷新了富士电视台“月九档”近三年来最高首集收视记录,平均收视率也有14.8%,可以说《CODE BLUE》依旧很受欢迎,而第三部播出之后主演山下智久通过该剧获得了第94届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这也是山下智久从影以来第一次获得该奖项,同时该剧还获得了第94届日剧学院赏最佳作品奖等。

  去年该剧结束的时候就公布了将拍摄电影版的消息,依旧是原班人马,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浅利阳介以及比嘉爱末等人出演,依旧讲述着紧急救援的故事,7月27日震撼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