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异口同声》周传雄实力演绎教科书级别的演唱 好友张宇不被迷惑精准推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1 10:3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周传雄带着自己的经典歌曲强势来袭悬疑推理音乐节目《异口同声》(《谁是大歌神2》)。《寂寞沙洲冷》、《黄昏》、《我的心太乱》红遍大街小巷的歌曲,前奏一响瞬间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这让猜评团十分无奈,增加了辨别的难度。张宇作为周传雄在音乐创作上互相赏识的好友,此前也受邀参加过周传雄悉尼演唱会的嘉宾助阵,声音他对周传雄的声音相当熟悉。虽然前来的模唱歌手实力强劲,但是张宇还是能够精准的推测出哪一位是真正的周传雄。

异口同声
 

  在演唱环节,连周传雄本人都感叹自己在耳机中根本无法分辨出谁是谁,尤其是选手和他一起演唱的时候他说觉得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声音了。而当模唱歌手出场后,周传雄更是笑称:“他的样子也跟我有点像”。这一点,也得到了猜评团成员的认同。主持人陈欢则打趣道:“你们是老中青三代了”,引发全场爆笑。模唱歌手与周传雄的声音实在是太像了,让现场的歌迷实在难辨雌雄,但是周传雄以稳定的实力演绎教科书级别的演唱,在投票环节始终能够领先模唱歌手,不得不让人佩服周传雄现场的演唱功底。

异口同声 (2)
 

  回忆到《黄昏》周传雄表示自己在创作之初并没有想到歌会这么火,甚至以为这是他最后一首歌。但后来《黄昏》却成为了他重要的人生转折点,他很感谢生命中遇到的经历,因为经历过那些低谷才会懂得珍惜现在最好的自己。

异口同声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