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演员的诞生》再现教科书演技 转身挥手瞬间泪奔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1:1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大型演技类综艺《演员的诞生》团战赛继续燃情飙戏。刘烨战队以实力演员翟天临、于月仙、俞灏明完美呈现的《团圆》进行正面应战章子怡战队的《风声》。

团圆
 

  翟‍天临团圆教科书演技   导师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翟天临跟其他两位队员刚拿到剧本的时候都十分焦躁。面对“稀土战队”的高质量表演,彩排时“火华战队”的于月仙与俞灏明,虽然惴惴不安地表示遇到了“死亡之组”“剧本偏难”,但翟天临却鼓励道:“多难的骨头我们都要啃下来,为演技这两个字去争口气。”最终三人将压力转化为了动力,另辟蹊径采用了极为克制的表演方式,将大背景下的小人物演绎得尤为感人。

翟天临
 

  表演谢幕后,不仅导师刘烨自豪的说道:“刚刚你们带来了一段无愧于心的舞台表演。”宋丹丹也对翟天临此次的表演大赞:“你的这个人物是我在这个舞台上看到的最完美的无可挑剔的形象,这真是一个教科书一样的表演。”而应战导师章子怡更是泪眼婆娑几度哽咽地点评道:“我在这个舞台上看到了美好看到了善良,我觉得你们特别好。”

翟天临挥手
 

  翟天临称还需努力   粉丝:永远守护你

  昨日翟天临微博发文:感恩观众们,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充满着包容和温暖。我还感恩身边帮助我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对我的关爱。人生无处不修行,惭愧自己还需谦虚努力,唯有感恩。

  粉丝发文安慰翟天临:票选结果并不能代表你的能力,你所有的实力我们都看在眼里,不用在意那些东西,你需要的是收获,在这期表演中,你收获的才是最重要的,而结果只是一个形式而已!所有人都看到了你的辛苦,你的努力,你的表演,这已经足够了!加油!观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大家对你的肯定你都看到了吧, 所以, 坚定地走下去吧 ,天使永远守护你!

翟天临转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