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敬经典!鞠婧祎-于朦胧合作翻拍《新白娘子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7 16:3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伴随着大批热门IP被改编成影视剧的热潮,经典的重新翻拍也加入了这个行列,据相关媒体报道,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也将会翻拍,主演是“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和人气小生于朦胧。

鞠婧祎
于朦胧
 

  据悉,《新白娘子传奇》目前已经开机拍摄,男主角于朦胧现身,而女主角鞠婧祎则是暂时未公开出现。通过路透的剧照,于朦胧饰演的许仙书生气息十足,很符合许仙的文弱书生形象,而且于朦胧本身就有一种独特的古装美男的气质,因此这个角色扮相还是很不错的。而根据之前的爆料表示该剧的女主角将由“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饰演,这也是鞠婧祎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粉丝们对此很期待,期待着鞠婧祎的全新演绎。

  《新白娘子传奇》在1992年的时候曾被搬上电视荧幕,由赵雅芝、叶童、陈美琪等主演,讲述了蛇妖白素贞和书生之间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很经典的神话电视剧,当年播出的时候引发了很多观众的观看,至今为止都被称为是经典作品之一,白素贞饰演的白素贞也被称为是无人能够超越的白素贞,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让人十分佩服,而当时人气很高的叶童则是反串出演了许仙这个角色,原本人们以为叶童饰演许仙会不伦不类,但是没想到叶童版的许仙真的就是本人了,除了身形有点单薄之外,其余的都非常让人满意,而这个角色也成为了叶童的代表角色之一。

  现在新版剧集则是邀请了于朦胧和鞠婧祎出演这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的男女主角,鞠婧祎从出道以来就一直给人邻家女孩的清纯美感,加上让人心动的颜值,确实圈粉无数,之前也顺利的从歌手转型为演员,出演了一系列的偶像剧,演技虽然还不是很成熟,但是可塑性很好,对与鞠婧祎饰演新版的白素贞,网友们也表示颜值上很符合,就是不知道演技能不能挑起大梁,很期待鞠婧祎的全新演绎。而于朦胧也是近几年来崛起的人气小生,因为出演了很多古装剧,也被称为是新版的古装四大美男,许仙的造型的气质很吻合,接下来就是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了,能否致敬经典,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