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三生三世》到《新白娘子传奇》 于朦胧的成“仙”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4 09:5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智磊执导,安以陌担任编剧,于朦胧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据悉,该剧是根据1992年版同名电视剧改编,讲述了凡人医者许仙(于朦胧饰)和白蛇白素贞之间千年纠葛情缘的故事。于朦胧饰演自小便博闻强识、才华横溢,坚持儒家道义的许仙,为拯救临安百姓,不惜服下邪药化身妖魔。

  在《新白娘子传奇》中,许仙的扮演者是于朦胧,白娘子的扮演者是鞠婧祎,同时老版《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许仙的叶童,在这部电视剧里面,扮演的是许仙的母亲,也算是一个经典的人物了。于朦胧的形象以及颜值非常适合许仙这个角色,在和老版许仙的对比下,让我们看到很多不一样的惊喜,这次的许仙终于是个男儿身了。

  再说说于朦胧的颜值和许仙所设定的人物形象是高度契合的,许仙扮演的人物中其实是要表现 的是一种柔弱中带着一点呆的书生气,所以于朦胧俊美的外形是再合适不过了,于朦胧在之前饰演的电视剧中,表现也是十分的出色。于朦胧在《三生三世》中的表演,让观众们真正喜欢上了这个人。

  于朦胧在之前《太子妃升职记》中的表演,一改当初快男出来的歌手模样,现在的于朦胧已经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员了,他在适应自己的职业,并且有了自己独立的思考。在现在的偶像剧市场中,于朦胧已经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虽然于朦胧已经有了现在的主角,但是还是得考虑一下于朦胧未来的发展,一个88年的男孩子,已经不能成为小生了,在一些角色的选择上,一定要有自己的定位,其实于朦胧偏柔的形象,不太适合硬汉的形象。

  偶像剧里面的角色大多都是在吸引一些颜值控,以后于朦胧的路肯定是要改变的,在以后角色的选择上,要更加成熟才能推动自己演技的发展,只有认真的创作角色才能让观众更快地接受自己,对于演员的道路上,于朦胧还有很长的道路要走。

  成“仙”之途也好,演员之路也罢,于朦胧官宣成为新一任的许仙,叶童表示非常适合。希望于朦胧能够认真研究剧本,力求让自己饰演的许仙能够更好地展现在镜头前,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视觉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