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一季《奔跑吧》路透照曝光 吴秀波昆凌等人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0:5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全新一季的《奔跑吧》节目在维也纳进行录制,除了跑男团之外,参与节目的嘉宾也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从网友的路透照来看,包括演员吴秀波、昆凌以及钟楚曦。蓝盈莹等人纷纷加盟。

奔跑吧
 

  据悉,《奔跑吧》第一期节目为情侣特辑,节目组邀请了很多演员合流该节目,从网友公开的路透照来看,演员吴秀波、昆凌、钟楚曦、蓝盈莹、宋祖儿、Selina等人纷纷加盟。其中吴秀波与baby一组,两人目前正在合作拍摄电视剧《欲望之城》,在剧中上演大叔与萝莉的爱情故事,而在节目中两人也恰好被分为一组,将会带来怎样的默契表现,让人十分期待;而首次参加节目的昆凌则是与“小猎豹”郑恺一组,路透照中,两人看起来合作的很愉快,据悉周董也随爱妻一起前往了维也纳,对妻子很是宠爱呢。

  在电影《芳华》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演员钟楚曦则是与“大黑牛”李晨一组,两人看起来配合的很好,不知道首次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的钟楚曦表现如何?新生代人气女演员宋祖儿则是与超哥一组,两人一老一少的完成任务,不知道超哥又会闹出哪些笑话;陈赫则是与Selina分为一组。

  让人比较疑惑的是鹿晗与演员蓝盈莹分为一组,之前和跑男团同一天出国前往维也纳的关晓彤并未出现在路透图中,不知道是否参加节目的录制,不过,之前有网友偶遇了鹿晗和关晓彤一起在维也纳进行散步,感情很甜蜜。虽然鹿晗和关晓彤不是同一组,但是他与蓝盈莹的组合也是让人很期待的,两人都是90后的青年演员,相信会有很多话题和默契。而王祖蓝的搭档至今还没有曝光,让人表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