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迪塞尔确认主演《喋血战士》 索尼欲打造R级系列宇宙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4: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范·迪塞尔确认主演索尼漫改新片《喋血战士》(Bloodshot),早从1月份开始双方就一直在商谈,现在终于就此达成了协议。

 

  据悉,影片将由《死侍》导演蒂姆·米勒的制片搭档戴夫·威尔森执导,这也是他首执导筒。埃里克·海瑟尔(《降临》《关灯后》)将操刀剧本,《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制片人Neal H. Moritz与前勇士娱乐公司的CEO Dinesh Shamdasani、 Toby Jaffe共同参与制片,马修·沃恩执行制片,预计今年7月开机拍摄。

  “喋血战士”(也叫血卫),这一角色在1992年由Kevin Van Hook, Don Perlin和Bob Layton创造,他原本是一个受了重伤的士兵,后被尖端纳米技术救活,并被赋予了超能力,能控制所有电子设备,用肢体接触来读取信息和下载最新科技。(看到这里感觉与钢骨的技能类似?)

  索尼计划基于《勇士漫画》中的《喋血战士》和《先驱勇士》打造五部电影,组成一个宇宙,会带有类似《机械战警》《终结者》《宇宙威龙》等80年代经典影片的风格。索尼也将汲取《死侍》《金刚狼》等R级影片的成功案例,会把这个系列打造成R级。

  现如今好莱坞的超级英雄类电影以漫威和DC为两大巨头,两家各自的漫威电影宇宙和DC电影宇宙一年的电影产出值在各项指标中都是不错的,尤其是漫威。虽然近几年超级英雄过时的话题也有不少,但是成绩还在那摆着。就今年来说,漫威今年的首部电影《黑豹》表现的就不错。

  前段时间,《黑豹》的北美总票房累计达到5.064亿美元,正式超越去年北美年度票房亚军《美女与野兽》(5.04亿),成为北美票房影史上最卖座电影第9名(第五名是《复仇者联盟》6.23亿,第七名是《蝙蝠侠:黑暗骑士》5.35亿)。即将于4月27日在北美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更是牵动着不少粉丝的心,所以说超级英雄电影只要好看,还是很有市场的。

  至于索尼想要打造的这电影五部曲情况如何,还得等电影出来看具体情况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