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速度与激情》回忆保罗·沃克 《一票难求》现场范·迪塞尔红了眼眶

http://www.yule.com.cn 2015-04-10 07:3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速度与激情7》海报
 

  上周五晚江苏卫视《一票难求》正式开播,栏目首期推荐电影《咱们结婚吧》票房大卖,本周五晚《一票难求》又将迎来一部重磅电影——《速度与激情7》。剧中主创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齐齐亮相《一票难求》录制现场,这也是《速度与激情7》在亚洲区唯一参加的电视栏目。

  范·迪塞尔回忆保罗·沃克红了眼眶   感谢自己从上一个镜头中活了下来  

  从《速度与激情1》到《速度与激情7》,范·迪塞尔贯穿《速度与激情》系列15年,是一干影迷心中挚爱的老大。电影里他是不折不扣的肌肉型硬汉,栏目录制现场却展现了他柔情的一面。现场互动数次直呼“我害羞”,谈起保罗·沃克更是红了眼眶 。保罗·沃克的不幸逝世,导致《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一度停滞,范·迪赛尔现场透露“一开始我们所有人都不愿意继续下去,5个月后,我们一起挽着胳膊挽着手,回到片场把电影拍完了,为了荣耀和纪念我的兄弟保罗·沃克。”

  "电影帮您选”环节,观众提问范·迪塞尔“应不应该跟兄弟合伙开公司”,范·迪塞尔真情吐露“相信哪些人,就要全心全意相信他们。如果我相信这个人我就跟他们一路一生驰骋下去,”正如这么多年来他在电影里的那句经典台词,“我有的不是朋友,我有的都是家人。”

  谈到《速度与激情7》后的感悟,范·迪塞尔爆料自己去年一年哭的次数比过去一生都多,电影紧张刺激的画面呈现依托于众多车辆撞毁、爆破和大量格斗场面,每当结束一段时间拍摄,范·迪塞尔回到家里都会跪在地上抱着孩子祷告,“感谢上帝,我又从刚才的镜头当中活了下来。”
 

窦文涛配图
 

  窦文涛:录完了别走 我叫了交警在门口等你  范·迪塞尔大呼“我害羞”

  《一票难求》主持人是由有着“国内最佳谈话主持人”之称的窦文涛担纲,有效提升了整档节目的文化品位,且对节目的整体节奏有足够的把控能力。除此之外,他还延续了自己一贯犀利的言语风格,现场揶揄范•迪塞尔是世界交通肇事者,更扬言叫了交警在门外等着“抓捕”,范•迪塞尔听闻大呼“我害羞”,一反英雄本色尽显“小鸟依人”状。谈到《速度与激情7》,窦文涛自称“像我这种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对嗜血、暴力、动作的片子有一种强烈的饥渴”,爱《速度与激情7》,因为“现实生活中我得做个良民,但看这电影我能得到一种活法的释放”。
 

范·迪塞尔配图2
 

  杰森·斯坦森:梦想照不进现实?那就去推开另一扇门吧。

  《速度与激情6》里,他只在影片最后短暂露面,却成为《速度与激情7》里最受影迷期待的主演之一。如今杰森·斯坦森在娱乐圈风头正劲,但其实最开始他的职业是跳水运动员。录制节目时,杰森·斯坦森现场谈起自己运动员到演员角色的转换,感谢命运让自己“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认识了正确的人,能够站在镜头前,”同时谈起自己对梦想与现实的认知:“有人说你不要放弃你的梦想,但你必须要面对现实,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相应的才能。如果你坚持了很久,还没有收获,那么去推开另一扇门吧。”

  《速度与激情7》自4月3日北美开播以来,首周末即打破多项票房纪录。在中国、俄罗斯和日本三大市场尚未上映之时,全球狂揽近4亿美元。本周日影片即将登陆中国市场,作为其亚洲唯一参加节目,本周五晚《一票难求》将带领观众了解《速度与激情7》背后的故事,剧组道具豪车将空运现场,女娇娃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大谈“女汉子与小女人”、主演们现学中文,更多看点影迷们可锁定本周五晚22:20分江苏卫视《一票难求》!
 

杰森那段配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