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美京作家谈及《我们相遇的奇迹》想要展现人性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4:3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白美京作家担任编剧的全新力作《我们相遇的奇迹》即将在4月与观众们见面,作为白美京作家的又一部力作《我们相遇的奇迹》备受关注和期待,而白美京作家也谈及了创作这部作品的感受,称想要给观众们展现一部关于人性的作品。

  白美京作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入行以来创作的第一部长篇电视剧,作为编剧自己希望可以写出珍视家人的存在和追求人生价值的本质的作品,而《我们相遇的奇迹》在创作过程中自己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写下去的。希望这部剧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关于人性的思考,能够成为大家反思人生的价值,家人的伟大,以及现在社会中渐渐消失但是却最有意义的东西。

  白美京作家是近几年来十分受关注的作家之一,此前,作家的作品《亲爱的恩东啊》以及《大力女子都奉顺》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同时收视率也非常高。去年白美京作家的作品《有品位的她》播出之后大获欢迎和肯定,该剧讽刺了上流社会人们之间的伪善与生活,通过颇具真实感的故事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强烈的冲击,作品播出之后收视率也高达10%以上,让人很佩服编剧的能力,白美京作家也成为了人们很信任的编剧之一。

  《我们相遇的奇迹》作为编剧的全新力作,以中年男女爱情为主线,讲述同名同姓的两个男人同时遭遇车祸,其中一个人的灵魂穿到另一个人的身体里,灵魂主人因此变成两个家庭的一家之长的故事,由金明民、金贤珠、罗美兰、高昌锡等主演。作为编剧,白美京作家表示她对这样的选角很满意,称四位主演都是最适合角色的演员,能够和演技精湛的演员一起合作,这对于编剧来说真的是很荣幸了。

  据悉,《我们相遇的奇迹》除了金明民、金贤珠、罗美兰和高昌锡之外,EXO成员金钟仁也确定出演该剧,饰演十分重要的角色,电视剧将会在4月2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