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美兰新剧《我们相遇的奇迹》收视破10 同时段排名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09: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亨民执导、白美京作家的全新力作,演员金明民、金贤珠、罗美兰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我们相遇的奇迹》昨晚播出第三集,收视率呈现了快速上涨的态势,第三集的收视率更是突破了10%,达到了11.2%,是毫无疑问的同时段的收视冠军,观众们对于该剧也十分满意,评价超高。

  演员罗美兰这一次是该剧的双女主之一,饰演的是性格很好、天生福相、虽然蠢萌话多但也有着顽强的生活能力的赵妍花,是一个中华料理店的老板,虽然家境很一般,不过生活很幸福,与老公感情很好,是一个温暖有人情味的女性。可是有一天不幸却降临在这个女人的身上,丈夫的意外去世,让赵妍花很伤心,但是更加让赵妍花没有想到的是,丈夫却以另一个人的身份复活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该剧是罗美兰继电视剧《付岩洞复仇者》之后,时隔1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担任剧中的女主角之一,这也是罗美兰第二次担任KBS2TV电视剧的女主角,从默默无闻的小配角,到现在的三大电视台的女主,罗美兰绝对是一个超级励志的典型演员。罗美兰很早就出道了,不过那个时候没有人气的罗美兰只是在影视剧中担任一些小角色,因为演技出众,加上很努力认真,慢慢的罗美兰成为了忠武路的黄金配角,同时还获得了专业颁奖典礼的认可。

  2015年的一部《请回答1988》让罗美兰名声大噪,更是提名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之后罗美兰的演艺事业也越来越顺利,担任《月桂西装店的绅士们》的女主角,搭档车仁表,同时还出演了多部电影,去年又合流《付岩洞复仇者》也是女主角,人气高涨。今年这一部《我们相遇的奇迹》也被观众们看好。

  罗美兰在剧中的表现确实很惊艳,虽然这一次饰演的角色也是平凡的小人物,不过罗美兰将那种小人物的生活的喜怒哀乐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深有所感,演技爆棚的罗美兰也让观众们表示认可和称赞,因为演员们的精彩表现,因此该剧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另外,《我们相遇的奇迹》讲述同名同姓的两个男人同时遭遇车祸,其中一个人的灵魂穿到另一个人的身体里,灵魂主人因此变成两个家庭的一家之长。以中年男女爱情为主线,围绕死亡的悬疑阴谋和对这个时代的家庭亲情和家长进行自画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