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练习生》范丞丞发微博:谢谢你们能接受熊孩子的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08: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偶像养成系节目《偶像练习生》目前正在热播,节目中汇集了多达100人的练习生,他们将会通过残酷的竞争获得出道的机会,因此每一个人都十分努力,想要给大家展现一个更好的自己,同时通过节目的播出,很多练习生也成功的吸粉无数,其中包括长相帅气的蔡徐坤,以及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还有朱正延等人。

范丞丞
范丞丞发微博
 

  3月11日,范丞丞通过微博更新了一段自己的内心独白,感谢粉丝们的喜爱,同时自己也会继续努力。这也是》偶像练习生播出以来,范丞丞第一次更新微博,范丞丞写道:“哈哈你们期待已久的自拍我已经发出来啦,这段时间你们的辛苦和努力 我全部都看在眼里了 ,所有的全民制作人和丞星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可以出现,每一天的范丞丞都在改变,也谢谢你们能接受这么熊孩子的我 ,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能继续和你们走下去,嘻嘻爱你们(天气太冷一定要多穿衣服,千万别感冒了)”并且更新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片中范丞丞看着镜头卖萌,并且手比V字的手势,精致的五官和白皙的肌肤十分漂亮,和姐姐范冰冰很相似。

  粉丝们纷纷留言称:“自己只是个孩子却要承受这么多  这段时间你真的辛苦了 你真得很优秀也很可爱呀 所以要对自己有自信一点喔 什么事情都比不上你快乐重要呀 你大胆往前走吧 我们会一直守在你的身后  未来的日子 一起加油吧”、“范丞丞,等你出道啊,我们一直都在。”、“哈哈哈,就是喜欢这么熊孩子的你,加油哦,一定会顺利出道的”等等。

  范丞丞出生于2000年6月,今年刚好18岁,对于很多人来说,熟知范丞丞是因为姐姐范冰冰,不过范丞丞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曾经表示不想靠着姐姐,不想自己所有的努力都会被说成是因为有姐姐,所以一直以来范丞丞都很低调,很认真,在表演出现状况的时候也会难过的流泪。而节目播出之后,范丞丞凭借优秀的唱跳实力和帅气可爱的长相,以及单纯阳光的性格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支持范丞丞的人也越来越多,虽然微博仅仅开通几个月,但是已经拥有了超过100百万的粉丝,同时昨天发布的第一条微博评论数量也达到了7万之多,人气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