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ty》提前锁定“年度最佳” 金南珠让人羡慕的戏剧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5:3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虽然才开年,但是韩剧《Misty》已经提前锁定“年度最佳”了,这部才刚刚播出的韩剧为什么能够这样有底气,因为好看啊!没有玛丽苏也没有狗血剧情,故事充满着烧脑和悬疑,犹如电影般的制作水平,第一集收视率突破3%,第二季就达到了5%,第七集成功破7,收视率一路高涨,让人十分看好,如果不提前锁定年度最佳,确实说不过去,而剧中的女主角金南珠更是凭借高冷的女王范,圈粉无数,时隔6年再度回归的金南珠依旧是霸气侧漏。

  任何天才演员都是努力的成果,《Misty》是金南珠时隔6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为了饰演好剧中的角色,金南珠进行了严格的减重,5个月内没有吃正餐,而且在该剧开拍之前就在家中进行了播音员的说话方式的练习,因此我们在剧中看到的是一个表现完美,让人找不到任何瑕疵的新闻主播高慧兰。电视剧中金南珠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堂堂正正非常率真的新闻主播高慧兰,让人为她的性格打call,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女主角了,有自己的个性,让人觉得很痛快,而现实生活中的金南珠也让人表示羡慕,不仅事业有成而且家庭美满。

  金南珠的丈夫是演员金承佑,金承佑大家都不陌生,是韩国知名度十分高的男演员,当年的《新贵公子》和《情定大饭店》让很多人着迷。金南珠和金承佑两人是在2004年确定恋爱关系的,俊男美女的爱情让人羡慕又嫉妒,2005年金南珠和金承佑两人在首尔举办婚礼,同年11月金南珠平安产下了一个女孩,2008年3月金南珠又生下了一个男孩,儿女双全,生活十分幸福。虽然结婚生子了,不过金南珠的事业并没有放下,这几年金南珠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还凭借《贤内助女王》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奖项,真的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金南珠和丈夫金承佑的感情很好,据悉这一次出演《Misty》还是金承佑帮助金南珠挑选的剧本,并且给了金南珠很多建议,同时金承佑还说服了演员池珍熙出演该剧的男主角。《Misty》获得巨大的成功,让人很佩服金承佑挑选剧本的能力,因为很了解妻子,所以金承佑的选择很明确,剧中高慧兰这个角色也几乎是量身为金南珠定做的,只要金南珠一出场就会给人气场两米八的感觉,而且金南珠演技很自然,如行云流水一般,一句话,一个转身,都像是在走秀一样气场全开,似乎要把人掰弯,让人心甘情愿的想要替她遮风挡雨,可以说是女王本王了。就连金南珠自己也表示平日里与高慧兰角色正好相反,高慧兰是一个非常率真的女人,可以堂堂正正,而金南珠则是一个胆子很小的人,很希望可以堂堂正正,于是在出演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感觉很过瘾。

  剧中的金南珠身材完美,气色很好,让人很难相信这是48岁的人,除了良好的心态,金南珠也是由内而外的散发着幸福的气息,这也足以证明与金承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众所周知,金承佑在与金南珠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婚姻,1995年金承佑和演员李美妍结婚,不过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很久,5年之后两人离婚。之后金承佑又和金南珠相恋并且结婚,感情一直很好,金承佑对金南珠也宠爱有加,因为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因此金承佑是很珍惜金南珠的,而两人的恋情也是韩国娱乐圈中让人羡慕的。不仅如此,据悉金南珠也颇得婆婆的喜爱,金承佑的妈妈对这位准儿媳很满意,于是两人也认定彼此是可以度过一生的人。

  对于金南珠来说,生活是美好的,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可以说欧尼的人生让人很羡慕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