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除了《迷雾》金南珠的这一部《贤内助女王》也是超级好看的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0:4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是演员金南珠的生日,网友们纷纷祝福金南珠生日快乐,同时也在回归今年年初金南珠主演的电视剧《迷雾》这部2018年的最佳韩剧之一,金南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高慧兰这个角色让金南珠再次拿下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实至名归。而除了《迷雾》之外,金南珠女士的另一部电视剧也是超级好看的,那就是《贤内助女王》。

  电视剧《贤内助女王》是2009年的剧集,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由金南珠和吴志浩主演,讲述的是错过了王子的灰姑娘为了重新穿上玻璃鞋而费尽心力改造无能丈夫的故事,金南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千智爱,智爱是一个有着灰姑娘梦想的女孩,千挑万选智爱在毕业之后与在医大毕业的温大秀结婚了,原本智爱一位自己选了一位王子,但是事情远比梦想更加残酷,温大秀虽然是一个有着聪明头脑的人,但是却生来胆小怕事,更是在毕业之后成为了无业游民,这让智爱很伤脑筋,与此同时为了生活,智爱不得不告别了之前购物逛街的生活,同时也在信中关闭了自己灰姑娘的梦想,但是学生时期自己的跟班已经变成了灰姑娘,这让智爱很受伤,于是智爱决定采用实际行动进行改变,要帮助丈夫找回自信,成为像平江公主那样的贤内助女王。

  《贤内助女王》是金南珠时隔8年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因此也极其受人关注。作为金南珠十分8年之后的回归之作,金南珠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角色个性十分鲜明,富有魅力,完全就是一个女王,气质也丝毫不比高慧兰差,当然剧中金南珠的角色并非一开始就是女强人,是在经历了各种事情之后才变身女王的,这也让观众们很受用,纷纷把金南珠作为生活中的榜样,学习的目标。而且该剧的故事也很有趣味性,很能够抓住观众们的心理,看似是平凡人的故事,但是其中蕴含着很多哲理,故事的精彩程度很好,不拖泥带水,并且能够引发观众们的共鸣,观众们反响十分好,尤其是女性观众。

  当年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同档剧分别是《花样男子》和《自鸣鼓》还有《男子的故事》,《花样男子》结束之后,该剧就一直领先同档剧,是同档剧的收视冠军,收视率更是高达30%,金南珠也凭借该剧获得了MBC演技大赏的最优秀演技奖,同时在当年的百想艺术大赏中,金南珠凭借该剧获得了视后的桂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