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曾经风靡一时陪伴我们长大的武侠剧 你看过几部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2 16:5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时光如白驹过隙,让人忍不住感叹,想一想今年已经是2018年了,就连2000年出生的孩子也已经18岁成年了呢,而90年代出生的网友们也已经到了被叫做叔叔和阿姨的年纪了,虽然很悲伤,不过还是要保持微笑,人生谁是不老的呢!对于很多90后的孩子来说,童年的记忆中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武侠剧了,那个时候金庸、古龙和梁羽生成为了无聊时光中的快乐源泉,看剧看小说的同时还会兴致勃勃的讨论着主人公们的功夫,梦想着有朝一日也可以学习本领,打遍天下无敌手。

  当年武侠剧真的是风靡一时,很多影视剧也因此被称为经典,那么时光过去了这么久,有哪些剧集在当时掀起了热播风潮呢?

  说道香港女神,除了张曼玉、关之琳、林青霞等60年代出生的女演员之外,70年代出生的也不能不提,其中被称为“性感女神”的朱茵也是其中之一。1994年朱茵与“大仙”张智霖一起合作了金庸的经典武侠剧《射雕英雄传》,让很多人燃起了武侠梦,虽然和83版的《射雕英雄传》还存在着一定的距离,不过94版的真的让人很赏心悦目,男女主角张智霖和朱茵真的很搭,在一起的画面超级养眼。

  当人们还沉浸在94版《神雕英雄传》的武侠梦中的时候,95版《神雕侠侣》又燃情来袭。这部由古天乐和李若彤主演的武侠浪漫爱情剧,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那个时候古天乐还是白古,人们羡慕长得如此好看的两人的合作,古天乐的深情,李若彤的温柔,都让人难以忘怀,而两人的爱情更是感动了无数人,这一版也带给了人们满满的回忆,至今仍是经典。

  说到陈小春不能不提的经典角色一定是韦小宝,陈小春版的《鹿鼎记》是1998年播出的,当时除了感叹韦小宝的厉害之外,可以同时去7个老婆,而且每个老婆都对他死心塌地,还被剧中七位老婆的颜值所折服,真的都是超级大美女,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韦小宝绝对是人生赢家啊,官场情场双双得意,最后也能全身而退,不得不佩服韦小宝的情商。

  很多人想到马景涛老师浮现在眼前就是“咆哮帝”但是马老师其实有很多好看的作品的,1998年的《东游记》就是其中一部,当时马景涛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吕洞宾,一个是东华帝君。这部剧真的是超级好看的,每一个角色都很出彩,男演员们帅气,女演员们漂亮,而且当时这部剧的主题曲可是人人都会哼唱的。

  1998年真的是推出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小李飞刀》也是其中之一,当时焦恩俊的颜值真的圈了很多粉,而这部剧中还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包括56亿票房男主吴京、范爷范冰冰,已经是3个孩子妈妈的贾静雯,还有惊鸿仙子俞飞鸿等等,当然也少不了大美女萧蔷,光是女演员们就已经让人惊叹了,现在好像很难再找到这样阵容的电视剧了。

  还有2000年推出的何中华版本的《三少爷的剑》故事改编的超级好看的,而且俞飞鸿在剧中也是真的美,不过故事挺伤感的,让人看了很难过,但是剧中的武打场面很不错,而且主题曲《精忠报国》也是KTV必点曲目呢。

  除了以上的剧集之外,还有很多武侠剧是我们记忆中无法抹去的回忆,包括《绝代双骄》、《武林外史》、《圆月弯刀》、《笑傲江湖》等等,每一部都是良心佳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