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山田优晒出纪念与小栗旬结婚6周年 两人婚后育有两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5 16:5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也是日本艺人山田优和小栗旬结婚6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天山田优通过自己的Ins晒出了纪念照,庆祝和小栗旬结婚6周年,让人表示羡慕。

 

  山田优通过ins晒出了庆祝的蛋糕照片,同时山田优还写道:“6周年纪念日快乐”照片中的蛋糕上写着:“纪念日快乐”,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据悉去年两人结婚5周年的时候,山田优也曾晒照庆祝,当时的蛋糕上是5根蜡烛,而今年则是6根。夫妻两人已经携手一起走过了6年,每一年都会增加一根蜡烛,让人羡慕。

  小栗旬和山田优两人在2007年通过配音美国电影《冲浪企鹅》而认识,2008年两人又再次合作出演电视剧《贫穷男子》通过两次的合作,让两人对彼此产生好感,意气相投的两人很快就陷入恋爱,2008年的3月14日两人开始正式交往,2012年3月14日也就是两人交往的纪念日当天两人注册结婚,2013年1月5日在美国夏威夷补办婚礼。两人婚后的生活十分甜蜜,2014年10月山田优生下了两人的第一胎,2017年1月,小栗旬与山田优的第二个孩子出生。

  当年小栗旬和山田优宣布结婚的时候,很多人表示伤心,同时也不太看好这段恋情,不过小栗旬和山田优两人却一直很甜蜜,如今两人已经结婚6年,育有两个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