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生之年系列!继道明寺之后小栗旬的“花泽类”也出山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2 08:5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杉咲花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花样男子》续篇《花后晴天》日前正在热播,继松本润饰演的道明寺特客串之后,小栗旬饰演的花泽类也时隔十年再次出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日本观众,就连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观众也表示很惊讶,时隔十年小栗旬依旧是那个帅气十足的花泽类。

小栗旬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男主角神乐木晴无意之中偶遇了前辈花泽类,这也让他感到十分震惊,惊讶之余他对十分崇拜的花泽类前辈讲述了自己的事情,而小栗旬饰演的花泽类就在这个时候出场了,依旧是一身休闲帅气的装扮,依旧是温柔的眼神和神态,依旧是十年前的样子,让人感慨万千。之前小栗旬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还是络腮胡长头发很颓废的样子,网友们戏称小栗旬变了样,不过这一次特别出演《花后晴天》刮了胡子,打扮一下就立刻变成了花泽类,颜值依旧让人为之心动,可谓是一秒钟就帅回来了,妥妥的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也难怪会引发巨大的关注。

  花泽类在面对男主角神乐木晴的惊讶不已时表示自己只是回来看看,感觉氛围真的是不一样了。而对于神乐木晴的烦恼,花泽类也给予了帮助,他表示“道明寺是野生的,这种时候他也只会想到最重要的事情”这样神乐木晴深有感悟。虽然之后特别出演,但是小栗旬的出场真的是这一集相当精彩的一部分,就连收视率也有着明显的上升,小栗旬出场之后,网络上也纷纷议论,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之前,《花样男子》 道明寺松本润就曾在该剧的第一集中有过特别出演,饰演帮助男主角的大英雄,因为这样的相遇,也让男主角十分崇拜当时的F4,并且自己也和好朋友组成了类似于F4的组织,想要成为道明寺第二,可是实际上他是一个胆小鬼,不过在他心目中一直都想成为向F4一样的人。现在小栗旬饰演的花泽类也特别出演该剧,网友们也表示希望西门和美作也能够出演,这样就真的是圆满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