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洋《越活越来劲》收官 精湛演技演绎生活百姿态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09:3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刘流、周英男共同执导,于洋携手刘流、闫学晶等实力派喜剧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越活越来劲》已于近日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欢乐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居高不下,观众好评如潮。

于洋《越活越来劲》剧照-1

  于洋饰演的“李二冬”自剧开播就备注关注,“李二冬”懒惰贪心,却不失真诚善良,后期不断地突破自我,努力奋斗,终于迎来爱情事业的双丰收。于洋将贱萌搞笑的角色形象灵活演绎,用自己的方式将人物呈现给观众,使得这一角色深入观众内心,成为观众最喜欢的剧中角色之一,无数网友也纷纷为于洋的演技点赞。

于洋《越活越来劲》剧照-2

  于洋以主持人身份走进大众的视线,被大家所熟知,而于洋在影视方面的演技和进步也是备获认可与肯定,无论是在《缝纫机乐队》中饰演对感情专一,财大气粗的“发财总”,还是在《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中演绎“小地主”,都在很多网友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一次的演绎,都让观众看到了于洋自身的演技实力和提升。

于洋《越活越来劲》剧照-3

  期待于洋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