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越活越来劲》圆满收官 乔杉颠覆形象警醒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0:1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流担任总导演,周英男导演,徐正超编剧,刘流、闫学晶、乔杉、修睿、范明、于洋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越活越来劲》于近日以超高收视率圆满收官。该剧聚焦当下都市小人物的奋斗历程,用细腻的情感、幽默的风格展现了普通老百姓的奋斗精神,同时揭露大量现实问题,极富教育意义,引发众多关注。

乔杉
 

  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此番在《越活越来劲》中颠覆形象,出演了一位不怀好意的校长,对已婚女下属心存好感,处心积虑创造机会和她单独相处,起初并未得到下属的明显反抗,进而愈演愈烈,以至于逐渐走上“歧途”,最后,被女下属的家人得知他的作为,不仅遭到报复性殴打,还丢掉了校长的工作。剧中,乔杉用他丰富的眼神变化、夸张的表情神态将上司的反面元素演绎得淋漓尽致,却又不油腻猥琐,反而融入大量喜剧元素,使角色极富个性,活灵活现。

乔杉《越活越来劲》
演员乔杉
 

  《越活越来劲》中,乔杉扮演的“上司”形象与他在《缝纫机乐队》中所诠释的单纯善良、以一颗赤子之心勇敢追梦的胡亮截然不同,展现出非同一般的角色驾驭力,为观众带来了出乎意料的惊喜。据悉,乔杉这次不惜颠覆形象出演“反面”角色,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表演,揭露生活中现实存在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告诫面临“职场骚扰”的女性一味妥协是无法解决问题的,鼓励她们勇敢反抗。一直以来,无论在舞台上还是影视剧中,乔杉总是敢于揭露实际问题,运用讽刺喜剧包装现实寓言,通过自己的作品引发观众关注与反思,展现出一位演员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期待接下来,乔杉能在更多的作品中为大家带去欢笑与启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