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初恋这件小事》将拍第二部 男女主角马里奥和平采娜再续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7 08:4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自2010年上映以来就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不仅在泰国本地获得了关注,在亚洲其他国家也是引起了轰动,剧中男女主角阿亮学长和小水的故事,让观众们表示很心动,同时这部电影的播出也让很多人都想起了自己的初恋回忆,不过该电影最后的结局却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更是引起了吐槽,但是当时导演表示那是个伏笔,疑似还有第二部要拍摄。不过8年过去了这部电影第二部一点消息也没有,网友们也准备放弃了,但是却在近日传来了好消息,有消息爆料这部电影的第二部马上就要准备开拍了。

 

  《初恋这件小事》是由普特鹏·普罗萨卡·那·萨克那卡林 、华森·波克彭执导,马里奥·毛瑞尔、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阿查拉那·阿瑞亚卫考、苏达拉·布查蓬等主演的泰国青春爱情喜剧电影,于2010年8月12日在泰国上映。该片主要讲述的是长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初中生小水,因喜欢上帅气的学长阿亮,从此生活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故事。当时该电影的结尾中,男女主角阿亮和小水最终在9年之后相遇,不过这个相遇的过程交代的并不是很清楚,这让粉丝们表示吐槽,不过导演则表示这样的设定是有原因,一是不想让没有忘记初恋的人失去希望,还有就是为之后的第二部埋下伏笔,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该剧的第二部,可是一直过去了8年这部戏的第二部也没有任何消息,近日终于等来了第二部马上就要进行的消息了,让人十分振奋。

  据悉,第二部的名字确定为《初恋这件小事:9年后》女主角依旧由演员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出演,而在平采娜的电影作品安排中也看到了相关的信息,具体的内容也已经有了大概的描述,而男主角方面则是邀请了第一部的马里奥回归,虽然已经过去了8年,不过两人依旧没有太大的变化,俊男美女的再次合作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十分期待,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针对第二部的相关消息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