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能说的秘密》将播 马国芯自曝爱情观金句频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08:0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楷丰执导、李伟监制、方舟舟担任编剧、聂鑫担任制片,马国芯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轻悬疑剧《不能说的秘密》将于4月10日全网上线,该剧在家庭危机背景下,对爱情、亲情、责任进行了独特探讨,在都市爱情类型剧中融入了悬疑、虐心等多元化剧情元素。主要讲述了女主苏小米和阳光大男孩曾凡一波多折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不能说的秘密》将播
马国芯自曝爱情观金句频出
悬疑剧《不能说的秘密》
 

  当有一天你发现自己一直深爱的也同样深爱着自己的他,是一位5岁孩子的未婚父亲,你会如何让自己去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考验 ?是否会因为这个事实放弃爱他的权利从此陌路?还是用爱去接受一切?或者你是否会因为事实背后的故事而更加疼惜他?所有的结局,选择尽在一念之间。当爱的权利在你的手里,你会如何选择!

  剧中,青年演员马国芯饰演女一号电视台记者苏小米,在面对这部较为写实的当代情感生活剧中,马国芯曾直言,拍摄这部剧的时候,我感受到更多的不是拍摄的辛苦而是来自内心的沉重,这份沉重感完全来源于剧情,当我完全融入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做了很多次内心真实的挣扎,发自本心的哭泣,发自本心的去欢笑,一次又一次,一场接一场,一幕又一幕,就像是剧情在讲述我的故事一样,在杀青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好像走了“一场人生”的爱情路。如梦初醒,既充满着轻松,又充满了疲惫。

  据悉,马国芯曾担任过多部影视剧女主角,而《不能说的秘密》对她来说是一段不可或缺的经历,她表示,经过这部剧的拍摄让我有了自己新的爱情价值观,或许是比较主观的吧,但仅代表个人观点️,我觉得许许多多的爱情都不应该被世俗的观念而断了继续的路,只要爱情在道德底线上,无论遇上什么考验,在相互爱对方的情况下,永远会有解决的办法,让一切变好。不要轻易用世俗的眼光去对待与处理,珍惜相爱的感情,如果遭遇是命运的造化不能左右,那结局可以选择的话,你愿意放弃美好吗。真心祝愿:天下有情人都能因为爱情而成眷属,另外,我想再次向全组工作人员致谢,好事从来都是多磨的️,致帅气的导演,大家辛苦了。马国芯还在路上拼命的再接再厉中,敬请关注4月10号《不能说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