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伦》圆满收官 刘亭作分享不同时代爱情观(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10: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滕文骥导演执导,陈小艺、刘亭作主演的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北京、四川卫视黄金档圆满收官,收视再创佳绩,CSM52城同时段排名第二。剧中,刘亭作出彩饰演了“刘文凯”一角,“撩妹”高手形象深入人心,精湛演技备受好评。

刘亭作
刘亭作《天伦》剧照 (1)
刘亭作《天伦》剧照 (2)
 

  电视剧《天伦》讲述了特殊年代裴氏一家跌宕起伏命运的故事,剧情高潮不断,大团圆结局也令广大观众们开心不已。剧中,刘亭作扮演的“刘文凯”迫于种种压力,遵从了父母的意愿,最终没能与裴家小妹走到一起,令一众网友们为之遗憾,感慨留言道,“看的我这个揪心呢”、“太伤心了我就看好刘文凯和裴玉珠这一对”。

刘亭作《天伦》剧照 (3)
刘亭作《天伦》剧照 (4)
 

  对于剧中人物的爱情观,刘亭作如是说:“刘文凯的爱情观是那个年代的典型,俗话说‘胳膊拧不过大腿’,家长的意见还是占主导的。他好的一面是对于自己喜欢的女人敢于追求、敢于表白,对于自己的情感能勇敢表达出来,不藏着不掖着。他也是想对玉珠负责好好继续下去,但是迫于家庭的阻力最终选择了妥协。刘文凯可以说是敢做又不敢当的男人,有着特殊时代背景下的人物命运。”而说到自己的爱情观,刘亭作则表示:“在我看来,爱情中更多的是责任,既然选择了不管对方怎样都要尊重自己的选择,要勇于去承担责任,这也是作为男人有担当的表现之一。”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