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纪大同框!古天乐李若彤7年后再相聚引发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3:4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姑姑”李若彤通过微博公开了与“过儿”古天乐的合影,并且表示这是两人时隔7年之后的再相聚,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纷纷想起了俩人一起合作的《神雕侠侣》即使过去了23年,两人依旧是当时的模样。

  李若彤发文写道:“23年了,感觉.......奥妙。感觉好像才不多久前的事。十六年后在飞机上的一遇,七年后昨晚晚餐才又再遇上,下次会是多少年呢!”同时公开了两人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亲密的拥抱着合影,时间仿佛回到了23年之前,他们依旧是杨过和小龙女,除了时间之外,任何事情都没有改变。网友们看到两人的合影也炸开了锅,纷纷留言表示:“啊,姑姑和过儿重聚了,真的是世纪大同框啊”、“依旧年轻依旧笑容灿烂的两只小可爱,开开心心就好”、“姑姑,过儿,永远的经典。两个人还是又美又帅!”、“不变的姑姑,变黑了的过儿”同时也让人想起了那句经典的台词:“姑姑,你的样貌还是一点都没变,但我的样子就老了很多。我的过儿只不过是长大了”。

  1995年古天乐与李若彤两人一起合作了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通过这部剧两人成为了红极一时的演员,古天乐饰演的杨过善良、热情很符合原著中的描写,况且古天乐外貌俊美,这个杨过被视为是是贴近原著的杨过,而李若彤饰演的小龙女则是清新脱俗、容貌秀美,出场让人惊艳,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都表示“李若彤之后再无小龙女”虽然之后也有很多人饰演过小龙女这个角色,不过李若彤版本的堪称是经典,是很多人都看过的作品。当年拍摄这部电视的时候,古天乐和李若彤的关系就非常好,在片场也相处的很融洽,很多人甚至希望两人在一起。不过之后,两人之间就再也没有过合作了。

  之前,吴君如执导的电影《金鸭》特别邀请了李若彤和古天乐两人客串出演,这也是俩人继《神雕侠侣》之后的再次合作,引发了强烈的关注。根据李若彤表示两人在结束《神雕侠侣》之后曾经有过一起碰面,是电视剧之后的16年,而这一次则是7年之后的再相聚,让人感慨万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