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回忆杀!李若彤晒与陈浩民合影 两人曾合作《天龙八部》

http://www.yule.com.cn 2019-01-22 09:0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此前晒出了与演员古天乐的合影之后,李若彤再次放大招,通过微博公开了与演员陈浩民的合影,这也再一次的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感慨时光的飞逝。

  李若彤在21日发文写道:“昨日一天之内与两位廿多年前的搭挡碰面!昨天大家见过我和过儿的合照了!今天也给大家看看.............哗........一转眼,段公子已是四孩子的爸爸,我还跟他的儿女玩得开心!这种感觉,该用什么言词去表达恰当呢?!”同时晒出了一组与陈浩民的合影,照片中陈浩民和李若彤两人依旧是21年前合作的模样,岁月好像并没有给她们太多的痕迹,让人羡慕。这一波回忆杀也让网友们很感慨:“哇塞,段公子和神仙姐姐,姑姑昨天是男神收割机了,羡慕”、“当年要不是看了你的神仙姐姐,我现在找对象也不会这么挑”、“也是一对经典的荧幕情侣啊,今天真的是幸福的好开心啊”等等。

  李若彤和陈浩民两人在1997年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王语嫣和段誉,两人出演的这部《天龙八部》也被称为是经典影视作品,至今很多新版仍然没有超越这部作品,无论是从演员的表演还是制作方面,97版的《天龙八部》都是让人服气的,而且剧中的演员也都是俊男美女,吸引了很多人的观看和支持,和95版《神雕侠侣》一样都是让人口口相传的作品。

  不过,李若彤之前曾经表示过自己不是很喜欢王语嫣这个人物,她称王语嫣没有突出的性格,而且还傻呼呼地 ,眼里心里只有一个眼里心里完全没有她, 只有他自己的慕容表哥。 尽管慕容自知不爱她, 却又不令她心死, 还自私地令她甘愿待在自己身边, 这种折磨和精神虐待有何分别?!不过,李若彤也表示幸好金庸先生最终安排王语嫣遇到了段誉,并且在最后的时候看清了一切,同时李若彤也感慨为何自己不认同王语嫣的傻,却讽刺地很长时间盲目地如她般活着 。为何当年没这领悟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