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雾》本周迎来大结局 谁是你心中的凶手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5: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南珠、池珍熙等主演的JTBC电视剧《迷雾》即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看了这么长时间的电视剧,也进行了多次的分析和排除,那么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凶手呢,你心中的凶手又是谁呢?

  《迷雾》播出之后凭借精彩且又不断反转的故事剧情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男女主角也更是迎来了事业的回春期,尤其是女主角金南珠,凭借高蕙兰的角色再一次的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仅气场强大霸气侧漏,而且保养的很好,完全不像是已经快要50岁的人了,让人羡慕。《迷雾》讲述的是当红新闻主播高蕙兰被认为是杀人嫌疑犯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同时通过高蕙兰与丈夫之间的故事,给人们展现了爱情真谛的悬疑故事片。该剧从2018年2月2日开始进行放送,目前收视率已经达到了7%以上,豆瓣评分也高达9.3,是2018年最佳韩剧之一。

  伴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和反转,究竟谁才是这起杀人事件的真凶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讨论,原先被视为犯罪嫌疑人的高蕙兰在丈夫的帮助下,证明了自己的清白,洗脱了嫌疑,那么杀害凯文李的人究竟是谁呢?根据目前的剧情来看,似乎所有的证据和走向都指向了蕙兰的丈夫,池珍熙饰演的姜泰旭,在发生凶杀案的那一天,姜泰旭确实出现在了案发现场,因为内心记挂着蕙兰,于是在看到凯文李的车子之后,泰旭情不自禁的调转车头回到了案发的地方,那么究竟在这一天发生了什么事情,泰旭会是杀害凯文李的凶手吗?

  很多观众们表示不希望凶手是泰旭,毕竟泰旭与蕙兰之间刚刚冰释前嫌,感情也和好如初,两人才刚刚发糖,就要虐心,这让人表示接受不了,而且剧中编剧也仅仅是表明泰旭在那一天晚上闯了红灯,并不代表泰旭会杀人,而且从之前的剧情之中,蕙兰告诉泰旭自己没有杀人的时候,泰旭是不相信的,如果人真的是泰旭杀得,那么泰旭应该相信蕙兰才对,因此泰旭杀人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希望编剧不会让观众虐心。

  还有人表示凶手有可能是曾经与凯文李有过交往的新人主播韩智苑,韩智苑确实有杀害凯文李的动机,因为与凯文李之间的不伦恋情被发现,而凯文李对待韩智苑也不是真的喜欢,在两人交涉无果之后,韩智苑害怕事情暴露影响自己的前途,一时失误杀了凯文李也是有可能的。不过,之后韩智苑却之一在帮助高蕙兰寻找不在场的证明,也可以说明她并没有杀人。

  除了姜泰旭和韩智苑之外,凯文李的妻子徐恩珠也是被怀疑的对象之一。虽然两人表面上看起来十分恩爱,但是实际上感情并没有大家看到的那么好,凯文李并没有那么爱徐恩珠,这从蕙兰以及徐恩珠身上都能展现出来,加上凯文李不止一次的出轨,这一次更是和自己的好友,让徐恩珠难以接受,因此起了杀机。不过,从凯文李死亡时徐恩珠的表现来看,也似乎是真的很难以接受,那么她究竟是不是凶手呢,还有待观察。

  同样可能是杀人凶手的还有环日钢铁等集团,因为凯文李是环日钢铁的代言人,而且是花费了大价钱的代言人,而就在刚刚签约之后,凯文李就被人威胁,曝出了绯闻,同时钢铁不给外国工人结算工钱的丑闻也被曝光,而曝光的人正是高蕙兰,于是为了报复高蕙兰,挽救不必要的损失,痛下杀手。很多人认为环日钢铁是最大的嫌疑人,因为无论从哪一方面都能有所发现,尤其是当高蕙兰洗脱嫌疑之后,让环日钢铁十分震怒。

  除了以上的这些嫌疑人之外,网友们还构思了一种可能,就是纯属意外,毕竟雪天路滑,难免有失误的时候,这也是很多人都期望的结局。不过,目前这些也只是网友们的分析而已,之前,金南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剧情反转很大,但是在情理之中,到底真正的杀人凶手是谁,将会在本周的大结局中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