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时代》将迎火爆开场“花滑王子”怼上“公主妈妈” 海归男嘉宾成首位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5 08:1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佛系养蛙,花式虐狗;日常吸猫,晚上吃鸡。”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下,婚恋焦虑似乎无处不在。一手打造《非诚勿扰》常青神话的江苏卫视,再次将制作视角投向全社会关注的婚恋话题,带来全新代际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

  打出“父母在,更有爱”的旗帜,今晚(周日)21:10,首期《新相亲时代》就拉开一副父母代子女相亲的欢乐画卷。当“花滑王子”遇上一心想要招上门女婿的“公主妈妈”,当优质海归男遭到女博士与金融女的“哄抢”,一场“婚恋大作战”就此打响。

  耿直演绎实力坑女

  公主妈妈只爱上门女婿

  来自成都的妈妈黄霞自称“我是全宇宙最可爱的丈母娘”,这位心直口快的“小公举妈妈”,一心想要为女儿付曼琳找一位“上门女婿”:“自从盘古开天地,婆婆都要欺负媳妇,所以我要找让全家都称心如意的上门女婿!”

  心直口快,语出惊人,这位屡屡让孟爷爷都无言以对的准丈母娘,却是实力“坑女”的种子选手。被男嘉宾问及“喜欢上门女婿”的缘故时,她表示,“家里有传家宝,传家宝是一把扳手”,被女儿付曼琳吐槽,“妈妈,你是来黑我的嘛”。

  谈及女儿,“公主妈妈”又送出暴击三连。作为父母,自然应该展现女儿的优点,她却在男嘉宾面前吐槽女儿很抠门,脆生生的成都话“风都吹得进去,牛都拉不出来”笑趴众人;谈到如何哄女儿开心时,她表示女儿就喜欢“发红包”的方式,“像我老公对我一样,哄女孩就发红包的方式简单粗暴,却也最喜欢”。

  “实力坑女”没有止境。女儿付曼琳希望妈妈帮忙询问,“男嘉宾是否能接受女朋友工作特别忙”,却被妈妈黄霞转述成“一年见不了几次”,让付曼琳急得直跺脚——连主持人孟非都看不下去了,“你是不是不想女儿早点找到男朋友!”

  花滑王子遇上魅力小姐姐

  恋爱中男方是否要无条件退让?

  年收入30万、外表帅气酷似王子、舞姿翩跹恍若冰上王子……作为《新相亲时代》首期节目第一个登场的男嘉宾,从事花样滑冰教练工作的相光耀,一亮相就闪亮全场,六位女嘉宾争相为“花滑王子”打call,“哇,23岁耶,我好喜欢小鲜肉!”相光耀透露,运动员出身的自己,从小接受的是半军事化训练,平常工作较少接触到女生,“往往在暧昧阶段就无疾而终,因此来到《新相亲时代》”。

  当“花滑王子”遇上美丽小姐姐,能否成功牵手?小姐姐们看到“小鲜肉”已经怦然心动,几欲要爆灯;而相光耀也直言,只要两人聊得来,年龄相差8岁不是问题。不过,在父母们看来,8岁年龄差却是一道“天堑”,女嘉宾爸妈调侃,“虽说女大三抱金砖,但这也抱了两块半”;男嘉宾爸妈也直言接受不了,“太大了,不能接受”。

  “花滑王子”的考验,还不止于此。进入终选阶段,来自“准丈母娘”的拷问让相光耀再次面临难题——“如果你和我女儿发生分歧,是否会无条件让着她?”相光耀用一句颇具哲理的话应对,“如果是这么通情达理的女孩,应该不会无条件让我让着她吧?”

  场上陷入尴尬后,相光耀能否最终通关,收割女生父母的通行证?

  女博士与金融女激烈PK

  海归男嘉宾成首期人气王

  其实女性追求如意郎君也可以很大胆!《新相亲时代》最后一位男嘉宾,是砸在女嘉宾心头的“重磅炸弹”,这位穿衣有品、谈吐风趣、身材健美的海归男路治西,上台就被女嘉宾爆灯了!

  比利时长大的上海男孩路治西,几乎是女生心中的完美男友:柔道与空手道练到蓝带,能给女朋友温暖而安全的臂膀;在西式教育氛围中成长,精通多国语言,还能一展歌喉唱出路式情歌;厨艺高超,在工作之余还能享受生活……

  一见倾心,金融女黄镜天与女博士黄超立马被分红少女心包围。黄超给父母“打电话”,“要把这个男嘉宾给我扣住,我有很多适合她的地方,我也接受过西方教育”;黄镜天则用接近的婚恋观抛出橄榄枝,“我和男嘉宾一样,认为婚姻关系是合伙人关系,两人要彼此支撑”。

  正当女博士与金融女激烈PK时,男嘉宾爸爸却曝出一段隐情,让在场所有嘉宾都备感意外,就连为路治西爆灯的黄超,也忍不住表达疑问。究竟路治西隐瞒了怎样的历史?又能否牵手称心如意的伴侣?今晚(周日)21:10,请锁定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揭晓谜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