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预售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08:5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暌违三年,张靓颖将以最本“珍”的方式重回巡演的舞台,开启2018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5日首站北京场预售链接已正式上线。

  首位登上维密舞台的亚洲歌手,首位官方受邀参加格莱美的华人歌手,是获奖无数的最佳流行女歌手,是当之无愧的OST女王,是歌迷心中永远唱入心扉的灵魂嗓音……她是Jane Zhang,是“张珍”,是张靓颖。

张靓颖预售海报

  出道十三年,很多人尝试过用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去定义张靓颖,却又一次次地被她的表达、态度、作品所颠覆,“珍相”似乎无从知晓。其实世间的“真相”也是如此,我们都会藉由情感、艺术、信仰、时光去探寻的真相,去进行内心自我的投射。追寻真相的脚步从未停下,是因为我们对这个世界还存有好奇心。

  不管是哪一种“珍相”,都代表了张靓颖这一路不断聆听内心的声音,不断探索每一种可能的成长历程。她拿出了全部的勇气和力量去披荆斩棘,心底却还葆有如同孩子般对周遭的一切珍视,以及去接受所有的柔软与平和。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萦绕始终的疑问,这么多年,是否又透过她,看到过自己的真相?

  在她参与录制的电视节目里,你会看到为每个无论大小的舞台都倾尽全力的张靓颖;在她首首大热的影视金曲里,你会看到她用音乐来描述故事的天赋;听她英文专辑里提前露出的新单,你能听到Jane Zhang对音乐掌控力和企图心;在各种采访里,你看到的是一位理性有主见的成熟女性,而微博里的日常自拍,又恢复一个单纯可爱小女生的一面……

  “珍相”不仅是演唱会,也不仅仅是你看过、听过的张靓颖。正如这张奇幻又神秘的暗黑系演唱会海报,仿佛每一个她,都矛盾地共存着。于张靓颖,是她世界观、宇宙观的表达,也是她当下态度和能量的释放。于每一位在场者,也许能在里面看到你熟悉的张靓颖,你期待的张靓颖,或许还能看到令你惊讶的,前所未有的张靓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