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街舞团》选人再升级 王嘉尔扔帽子街舞礼仪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08:5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备受期待的街舞类节目《热血街舞团》已经播出至第二期。几位召集人在热血之城中上演了一番“升级选人战”,王嘉尔以其扔帽子决定battle顺序的街舞礼仪倍受舞者们的好评。即使面对落选选手,王嘉尔依然给出暖心安慰,表示他们“跳得很好”,尊重每一位舞者在舞台上的表现。

  王嘉尔扔帽子决定battle顺序 专业街舞礼仪满分

  在节目的Breaking广场选人环节中,王嘉尔率先到达对决现场。在舞者开始battle前,他果断摘下了帽子,并向外抛出,其动作干劲利落,令人印象深刻。在街舞文化中,后帽檐朝向的一方拥有优先表演权。王嘉尔此举不仅展现了battle的公平,也让舞者们看到了他对街舞文化的了解和尊重。

  据悉,在首期节目中,王嘉尔跳舞前摸鞋底防滑的动作也让现场的舞者们大呼专业。可以在连续两期节目中都展示出专业的细节和态度,王嘉尔对街舞知识的了解可见一斑。

1
2
     王嘉尔选人陷入纠结 最后的项链交给“一条鱼”

  选人环节渐近尾声,更多优秀的舞者都展示出了不俗的舞蹈功底。这样的局面也让王嘉尔陷入了两难的“选人纠结”中。在王嘉尔看来,自己尊重每一位舞者,会谨慎做出每一个选择。即使面对没有被选入队伍的舞者,他也给出温情鼓励,表示“你们跳得很好,这只是我们个人的选择和看法”,并嘱咐舞者们要在节目外继续坚持街舞梦想。

  在最终选人环节中,王嘉尔把最后一条项链给了locking舞者草鱼。由于草鱼的名牌上画着鱼的形状,王嘉尔亲切地将其称呼为“一条鱼”、“阿鱼”。而草鱼也表示自己在召集人舞蹈秀环节就将票投给了王嘉尔,此次可以加入战队非常荣幸。热血之战愈演愈烈,赛事升级,也将更具看点。

3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