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街舞团》决战夜将上演 宋茜要解锁隐藏舞蹈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13:4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热血街舞团》第十一期总决赛资格战落下帷幕,召集人宋茜的火锅战队战绩斐然,共有昂昂、阿K、杨铁锤 、杨凯、苏恋雅5名队员杀入决赛,令人非常期待。

  召集人宋茜的火锅战队一直团魂炸裂,面对队员的遗憾止步,召集人宋茜一直感同身受,也用尽全力帮助队员,堪称“最操心的召集人”。上周抢位战之争,宋茜解锁隐藏舞蹈实力,与队员秦煜合作为观众们送上了惊喜的双人舞舞台,直击人心引爆热议。而在本周决赛之夜,宋茜也将为观众展现全新的舞蹈舞台,决战前夕宋茜也拿出百分百的认真态度努力紧张地备战,为守护队员也挑战全新的自己,令人无比期待高燃舞台。

  决战之夜,宋茜还有哪些隐藏的舞蹈大招没有放出来?究竟召集人宋茜所带的火锅战队能否登顶夺冠,舞蹈全能的宋茜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舞台?6月2日晚8点,跟随《热血街舞团》见证年度最强舞团诞生,燃情一夏,肆意开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