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惺惺相惜!科比发文支持张继科 网友:传奇人物的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1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6日上午,NBA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发文支持张继科,写道:“Others move forward with care, step by step. I advance with determination, leap by leap(别人小心前进,一步一步。我提前和决心,飞跃的飞跃。)”并且在留下了加了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的字样,同时还晒出了一张张继科打乒乓球的照片,全力支持张继科。

科比发文
张继科
 

  网友们看到科比的发文之后,纷纷表示惊讶,没想到这两人还有会有交集,更是表示惺惺相惜,是英雄人物的相遇。科比微博中的励志语句,张继科曾经也曾说过通俗意思就是:“别人是一步一个脚印,我是一步一个坑”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信念,张继科一路勇往直前,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大满贯的任务,成为了史上第一个仅仅用了5个月的时间就成就了大满贯的乒乓运动员,书写了新的传奇和神话,也让世人记住了张继科这个名字,是乒乓球届的传奇人物。

  而科比也与张继科有着相似的经历,科比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打篮球,并且成功进入NBA,成为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在他的生涯中赢得了无数奖项,并且写下了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被称为“黑曼巴”/“小飞侠”,即使是退役之后,科比也在不断的书写着自己的优秀事迹,之前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中,科比更是凭借自己的第一部动画短片,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短片奖,这让人感叹科比的厉害之处。

  科比和张继科两人都是体育界的风云人物,都有着各自的传奇和神话故事,而此前张继科因为腰伤而放弃了乒乓球国际公开赛,这也让很多人表示遗憾和可惜,而科比此地发文也是支持张继科。两人之间的惺惺相惜让人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