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产女!尤奕微博报喜 两人在去年11月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13:3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演员王智平安产下一女,王智的老公尤奕通过微博向大家报喜,言语之间难掩喜得爱女的喜悦之情。

  尤奕在微博写道:“小米~预定了十个月的私人订制款终于来了!爱你们”并且晒出了女儿可爱的小脚丫,照片中小宝宝粉嫩的肤色十分漂亮,而且两人也公开了女儿的小名为小米而王智也在之后转发并且贴出了小宝宝的表情,来传达自己的喜悦之情。

  据悉,演员王智与老公尤奕在去年11月9日宣布婚讯,两人已经交往多年,彼此间的感情非常好,尤奕是一名摄影师,虽然长相不帅气,但是是一个很疼爱老婆的充满魅力的男人。与此同时尤奕还是美国国籍资质认证中心(ACIC)评审委员,号称“中国最会拍照的男人”,曾为黄渤、李冰冰、吴彦祖以及佟丽娅等一线大咖进行拍照。去年两人领证的时候也曾被网友偶遇,之后王智就通过微博公开了结婚的消息。

  王智产女也让粉丝们十分高兴,纷纷祝福王智,曾经一起合作电影的好友尹正也留言:“女儿!厉害了!恭喜。”等等。王智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毕业的专科演员,2015年通过电影《夏洛特烦恼》中的秋雅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这个角色也深入人心,被媒体誉为是“国民初恋”,同时王智也是一名功夫女星,从7岁开始学习武术,擅长咏春和剑术,多年来一直将咏春和剑术作为日常健身运动,还获得了“行走于都市的女侠”的称号。

  据悉,王智是在拍摄电影《时代狂人》的过程中怀孕的,而王智在电影中的角色名字为米粒,因此两人给孩子取小名为小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