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于公开了!张继科晒与景甜合照公开恋情 两人海边甜蜜散步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08: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一大早,张继科和景甜就公开恋情撒狗粮,让刚刚从睡梦中醒来的网友们表示“发生了什么”虽然感到很惊讶,但是还是祝福张继科和景甜两人,希望两人幸福。

张继科景甜公开恋情
 

  此前,有关于张继科和景甜两人的恋情就一直备受关注,从两人微博互动的情况来看,很多网友都猜测两人恋爱了,不过双方都没有承认,但是两人恋爱的蛛丝马迹却有迹可循,之前两人约会还被拍到了亲吻照。3月28日,张继科冷不防的公开了与景甜的恋情,并且发文:“KT”艾特了景甜,还贴出了两人海边散步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甜蜜牵手,看上去十分幸福登对,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两人,恭喜体育圈和娱乐圈又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诞生。

  很多人都很好奇,张继科和景甜两人平日里并没有什么交集,两人究竟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其实张继科在之前也参加了很多娱乐的活动,这些活动景甜也有参加,因此两人相识也是有可能的。而且两人年纪相仿,自然会有很多共同话题,谈恋爱也是很正常的。两人之间的恋情也是超级甜蜜的。

  之前,景甜微博发文称:“想你的兔子”而张继科则是留言表示:“主人去哪了”互动很甜蜜,而张继科还发布了带有景甜名字的藏头诗,并且抢了景甜的红包,根据网友爆料的张继科和景甜的微信头像,也表示两人使用的是情侣款,两人还被发现有很多同款的情侣服,张继科还曾探班景甜,两人进行甜蜜的约会等等,之前章子怡更是评论景甜“科甜,可甜”处处都有着恋爱的粉红气息,让人羡慕。如今,两人终于公开,高调秀恩爱,也是娱乐圈和体育圈的情侣典范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