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程彬加盟《热血军校》 三戏连播开启霸屏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09: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欢娱影视出品,于正监制、惠楷栋执导,李程彬、白露、徐凯等主演的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剧中,李程彬扮演高冷男神沈君山一角,这也是他首次触电军事题材并肩挑大梁,荷尔蒙指数爆棚,将一腔热血进行到底。

电视剧《烈火军校》饰沈君山
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饰张天皓
 

  电视剧《烈火军校》是以国民动荡时期作为大背景,讲述了一群有志爱国少年在“烈火讲武堂”经历重重磨砺,最终成长为精锐战士的励志故事。日前官方曝光了一组“军训大片”,身材健硕的李程彬穿起军装眼神坚定、气势如虹,大展男性阳刚之美。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饰沈居安
李程彬饰热血军人沈君山
李程彬饰双面玉儒沈居安
李程彬与蓝盈莹CP感十足
 

  作为现象级青春片《七月与安生》的男主角,李程彬凭借“苏家明”一角一鸣惊人,今年他亦有多部作品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即将开启“霸屏模式”。除《烈火军校》外,李程彬在辛夷坞重量级IP改编、知名偶像剧导演林玉芬执导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饰演霁月清风的沈居安,他将外表温润内心却暗藏阴暗面的“深情腹黑男”形象深刻诠释;在大热日剧《东京女子图鉴》官方授权、优酷年度大剧《上海女子图鉴》中,李程彬饰演张天皓,是一位在西方普世价值观的熏陶下对生活及爱情奉行及时行乐原则的魅力型男。三个角色性格迥异且极具个性,对演技更是极大的挑战。对此李程彬虽感压力却依旧信心十足,期待他今年展现出更为多变的荧屏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