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璇表示相信高云翔 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4:3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澳洲媒体报道,中国演员高云翔涉嫌性侵被捕,而最初高云翔的经纪人和妻子董璇都没有做出任何,下午高云翔的工作室发声明,称希望大家不要擅自揣测,而董璇也转发称相信老公,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董璇高云翔
董璇微博截图
 

  据悉,一名36岁的女子向警方报警称自己在酒店遭受到了高云翔和一名名为王晶的男子的性侵,自己和两人一同进入酒店之后遭到了性侵,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高云翔和这名男子,至今两人仍被扣留之中。该案件也已经受理,将会在4月6日开庭审理。

  而针对网上的传言,高云翔的工作室也发声明表示高云翔是被合作方某负责人指控,晚上目前有很多不实的消息,澳洲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正在核实情况,希望大家爱警方下定论之前不要擅自猜测,尊重事实和法律,请大家静待核实的结果。而之前没有做出回应并且挂断电话的妻子董璇也在之后转发高云翔工作室的微博,表示相信自己的老公,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对于高云翔性侵一事,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一直以来他给人的感觉都是十分宠爱妻子的,对待妻女更是爱护异常,无论怎样也想不到高云翔会做这样的事情。之前高云翔曾经在节目中表明自己不喝酒不抽烟不赌博不嫖娼,这就是最真实的自己,网友们现在看这段视频的时候也表示感慨万千。

  高云翔和董璇两人在2011年结婚,2016年有了一个孩子,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两人感情非常好,曾经一起参加活动等等,高云翔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董璇还曾带着孩子去探班。据悉,这一次在澳洲拍戏也是两人一起情侣档出演的《阿那亚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