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单亲妈妈黄菲倒追男嘉宾 孟非姜振宇撮合、黄澜却意见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07:4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是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的单亲妈妈”,女嘉宾黄菲在《非诚勿扰》的初次亮相,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本周六(3月31日)晚的节目中,黄菲对一位阳光开朗的好脾气先生很是动心并主动发起了倒追攻势,孟非、姜振宇撮合道:“如果我们年轻单身,站在男嘉宾的位置一定会选择黄菲。”不料,黄澜却意见不同。

  “好脾气先生”受欢迎  多位女神坚持留灯

黄菲
黄澜、姜振宇
 

  帅气可爱的上海男生冯继平现在全国顶尖的一家媒体集团做广告销售,因为有着一双大耳朵,被朋友亲切地称为“大耳朵图图”。亲和力十足的外形、阳光开朗的性格,加之是位“好脾气先生”,冯继平在生活中人缘超好,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也是大受女嘉宾们的欢迎。心动区的郑晓直接告白:“虽然我不是唯一被选入心动区的那一个,但是我的心里只有你!”

  在感情方面,冯继平谈的恋爱经历并不多却刻骨铭心,他和前女友很早就认识,两个人慢慢了解,一点一滴地发展起来,终于鼓起勇气告白成为了恋人,在相处了九个月之后他才发现,原来对方竟然一直都是有男朋友的。女嘉宾纷纷表态,“感觉男嘉宾特别单纯,在感情中一直处于比较卑微的位置,特别让人心疼,但他真的是个很痴情、很靠谱的好男孩。”薛叶盈、侯慈真等多位女神级的嘉宾,都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

  单亲妈妈勇敢倒追  “如今更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虽然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但黄菲却依然保持着20多岁的气质和颜值,除了姣好的外形之外,备受关注的还有她单亲妈妈的身份。“我是一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的单亲妈妈”,淡定独立的姿态更为她加分不少。目前,黄菲在广州一家影视公司担任大客户经理,有一个可爱女儿,唯独缺少的是一份美好的爱情,虽然之前的婚姻让她很是受伤,但她依然对爱情葆有热情和期待,希望能够在《非诚勿扰》找到一位可以相伴终生的伴侣。

  冯继平对待感情的单纯和专一很是令黄菲动心,男嘉宾也机缘巧合地把她选入了终选区。现场,黄菲谈起了自己期望的生活,干脆直接发起了倒追攻势,“我所期望的场景是,两个人下班以后,爸爸妈妈喊我们回家吃饭。我和他能够夫唱妇随,去打拼一份属于两个人共同的事业。我想为自己争取一下,我觉得男嘉宾非常不错,我也在感情中受过伤,前夫和我离婚娶了曾经的闺蜜。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我成熟了很多,也更懂得珍惜,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能够在这个台上看到你,我觉得是一种缘分,孩子并不是阻碍两个人在一起的原因,更多的是,双方对生活的一个态度。”

  孟非姜振宇现场撮合,黄澜却意见不同

  在得知黄菲是个单亲妈妈后,面对终选区的黄菲和张玉晴,冯继平顿时犯了难。对黄菲很是欣赏的姜振宇现场撮合道:“虽然黄菲是个单亲妈妈,但她真的各方面都特别优秀,如果我没有结婚的话,站在男嘉宾的位置,我肯定会选黄菲的。”孟非也随即表态:“如果我20多岁、单身,站在那儿,我也会选黄菲。”同在终选区的张玉晴现场举手示意,“我也想帮黄菲说几句话,她真的特别优秀。”不料,黄澜却意见不同。

  黄澜表态:“黄菲争取她的幸福,是她的权利,不需要别人帮她做什么。别人想帮她做什么,其实是对她的不尊重,她也不需要同情,她只是在争取她想要的而已。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人可以帮什么,只有听从自己内心的感觉。孟老师和姜老师两个人这么热情地推荐黄菲,男嘉宾还是有点迟疑,我觉得大家应该相互尊重的,让男嘉宾自己做出遵从内心的选择。”冯继平坦言黄菲确实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也很符合他的择偶标准,“但是在我这个年龄,要接受一位单亲妈妈,确实需要认真考虑。”最终,他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