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怡大长腿亮相《快本》 满屏尽显青春少女气息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09:0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孙怡参与录制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就要播出了。白色上衣搭配拼接牛仔短裙,一双美腿又长又细十分吸睛。孙怡新剪的空气刘海儿发型,尽显青春少女气息。

韩东君、孙怡

  在上周发布的节目预告中,孙怡与韩东君、胡一天等一众长腿男神组成大长腿代表席卷快本舞台。此次孙怡再登快本,在探究腿长奥秘之腿长了不起环节,细心搀扶在游戏环节中要摔倒的维嘉,这一细节被网友赞为贴心。更在歌曲对唱环节,与韩东君合唱一曲,真是人美歌甜十分养眼。还有更多游戏比拼环节,将被解锁。

孙怡、韩东君

  值得一提,此次是孙怡今年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也恰逢新剧《人生如若初相见》正在播出。更多精彩,请锁定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  

孙怡
孙怡大长腿
孙怡何炅
孙怡快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