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理工男登《非诚》人气高 海归男嘉宾恋爱观获黄澜孟非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1 13:0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本周六晚20:30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三位优质男嘉宾将登场相亲,来自上海的冯继平身为“乙方”,经常被甲方“折磨”,但他的脾气很好从不生气,冯继平的经历引起了女嘉宾方吉的共鸣。二号男嘉宾李东琦是理工男,他与方吉来自同一个大学,也曾在米其林公司工作过,引得姜振宇直呼:“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海归男嘉宾吴克之希望与另一半相互独立,并表示自己会有很多新的想法,不希望婚姻生活规律化,他的恋爱观获黄澜、孟非点赞。

男嘉宾还未出场已和方吉聊得火热
 

  从事广告销售脾气超好,作为“乙方”经历引方吉共鸣

  来自上海的冯继平现在在一家知名媒体公司做广告销售,身为乙方,冯继平经常被甲方“折磨”,但他透露自己脾气很好,从来不会生气。冯继平的经历引起了人气女嘉宾方吉的共鸣:“再苦再累也要对甲方爸爸说好的、可以!但甲方爸爸都是好样的,都是‘衣食父母’。”。

  在选心动区女生时,冯继平选择了观察区的单身妈妈黄菲,当黄菲走上终选区舞台后,经孟非提醒,冯继平才想起黄菲单身妈妈的身份。黄菲表示自己愿意给其他女嘉宾机会,孟非也提醒冯继平不要为了面子勉强自己,冯继平还是选择让黄菲留在终选区,他最终会选择黄菲吗?

男嘉宾吐槽和同一个人相处三天会爆炸
 

  方吉学长登台相亲,文艺范理工男人气高

  二号男嘉宾李东琦是人气女嘉宾方吉的学长,他们毕业于同一所大学,方吉现在在米其林公司做轮胎工程师,李东琦也曾在米其林工作过。他们俩兴趣爱好也相同,李东琦还未出场时两人就聊得火热,姜振宇直呼:“感觉被塞了一嘴狗粮!”

  李东琦虽然是理工男,但他会弹琴唱歌,还很喜欢打麻将,可以说是有着文艺范的理工男。李东琦一出场,就收获多位女嘉宾的表白,直至最后,还有五位女嘉宾为他坚持留灯,他最终会选择谁呢?

文艺范的理工男弹唱俱佳
一号男嘉宾帅气登场
 

  海归男嘉宾曾转行三次,恋爱观获黄澜孟非点赞

  来自重庆的三号男嘉宾吴克之曾在美国留学,还在硅谷工作过两年,但现在他回到了重庆从事中餐推广相关的行业。吴克之透露从美国到中国,自己转过三次行,从事过许多不同的职业。

  节目中,吴克之提到自己和同一个人相处三天就会爆炸,受到父母影响,他希望与另一半相对独立。对此吴克之解释,他会有很多新的想法和另一半分享,喜欢新鲜感。黄澜也对他表示理解:“男嘉宾不希望婚姻生活规律化,希望有新奇感。”孟非作出总结:“大多数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但这是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没有对错之分。”

  本期三位男嘉宾最终能牵走自己心仪的女嘉宾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