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够拼!魏晨为拍新戏“入伍”军训 研读剧本被赞认真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08:2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歌手、演员魏晨已确认加盟军旅题材系列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暂定名)。暌违荧屏多年后首次回归,这对于喜欢魏晨的粉丝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惊喜。而与此同时,魏晨为更好地塑造剧中角色,目前已加入部队进行军训,该举动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魏晨围读剧本
 

  备战新剧 魏晨“入伍”军训

  此次魏晨在暌违荧屏多年之后的再度回归,加盟军旅题材系列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暂定名),这对于魏晨来说其实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据悉,该剧的制作班底可谓“良心挑选”,如今该剧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而此次担任主演之一的魏晨,为了更好的塑造剧中角色,更是做足了功课,除了自己努力健身、增强体质之外,魏晨更是提前进入部队开始严酷的体能训练,作息日常等完全按照部队标准执行,全力备战电视剧。

  其实近年来,魏晨忙于歌唱事业的同时,也在逐渐拓展自己的演艺道路。开始涉猎影视圈,并先后拍摄了《匆匆那年》、《迷妹罗曼史》、《八佰》等关注度很高的院线电影,演技受赞,备受观众肯定。而此次魏晨的回归荧屏,相信魏晨依旧会带给观众们十足的惊喜。

魏晨研读剧本
 

  研读剧本 只为塑造更好的角色

  为备战新剧,除了体能上的严苛训练,魏晨在对角色的钻研上也是毫不含糊,做足功课。如今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魏晨研读剧本的工作花絮照。照片中,素颜出镜的魏晨低调地坐在会议桌一角,手持剧本认真研读。照片中魏晨认真的模样,更是引来不少粉丝围观喊道:“小哥哥认真的样子无比帅气!”

  此外,魏晨加盟该剧后,也已连续多日与导演和剧组的演员们一起围读剧本走戏,只为将剧中角色塑造至完美。就让我们一起期待魏晨所饰演的荧屏新角色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