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无缝隙接拍新剧再进组 粉丝喊话难解相思之苦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08: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魏晨担任主演之一的军旅题材系列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在上月月底刚刚宣布正式杀青,然而不到短短十天时间,又有消息爆出魏晨在影视方面的又一新动作——已加盟根据大热小说改编的某悬疑探秘题材新剧。此消息一经爆出,粉丝们可谓炸开了锅,刚刚出组紧接着又进组,一方面心疼爱豆太忙碌没时间休息,而另一方面则逗趣隔空喊话“难解内心相思之苦”。

魏晨进组新戏忙不停
 

  据悉,魏晨新加盟的这部电视剧目前已正式开机,剧中魏晨饰演了一位与自己本身性格有很大反差的特色人物,颇具挑战!从出道以来固有的歌手定位到近年大家为魏晨贴上的演员标签,从与众多前辈、实力演员搭档合作参演电影到主挑大梁担纲主演回归电视剧,魏晨在2018年的影视动作已经渐渐得到众多圈内导演、影评人的关注,邀约不断。与此同时,魏晨近日受邀在上海出席活动,不仅吸引了近千名粉丝前来助阵,更是受到多个品牌方的青睐,彰显其强大的商业价值。

魏晨出席活动
 

  除了已经杀青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以及这部已经进组开拍的新剧,魏晨还将有更多的影视计划正待揭秘!期待魏晨转型演员之作播出的同时,也让我们期待魏晨在八月前往雅加达亚运会传递圣火的荣耀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