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林更新徐冬冬蒋欣 乐观脾气好的逗比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09: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中不乏一些高冷贵气的明星,他们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粉丝都有所距离和保留,像遗落在凡间的天使一样可望而不可及;还有一些明星却是与之恰恰相反,他们乐观脾气好对待路人都能大开玩笑,被网友称为“逗比偶像”,他们是薛之谦、林更新、徐冬冬、蒋欣等。

1.薛之谦林更新徐冬冬蒋欣
 

  薛之谦第一个依靠段子爆红的明星

  薛之谦唱的歌几乎都很火,如《认真的雪》、《演员》等,低沉中透露真情,起伏中见证细心,但他身陷歌红人不红的处境长达数年,之后一夕爆红却是因为他的段子,不管是在工作活动的时候还是在家休息的时候,薛之谦总能发现细节里的琐碎并将它变成“段子”与网友分享,日益积累,薛之谦也是娱乐圈中第一个靠着段子爆红的逗比明星。

2.薛之谦第一个依靠段子爆红的明星
 

  林更新逗比犯二用生命在自黑

  与薛之谦有着相同功效的还有“网红少年”林更新,说到“逗比”和“二”,林更新绝对是“二货中的战斗机”,“逗比中的坦克炮”,不仅在微博上以“逗比”的形象停不下来,他的配图也是犯二犯到极致,每每更博都令人捧腹大笑,据说小时候的他脑洞就很大,长大后的他更是进化到“无所畏惧”,用生命在自黑的明星中,林更新绝对是名列前排。

3.林更新逗比犯二用生命在自黑
 

  徐冬冬“性感女神”变身为“逗比女神”

  徐冬冬应该是新晋“网红少女”中最引人注目的女演员了,在逗比和自黑的道路上,她更是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圈粉”模式,在她的微博中,你不仅能看到一个女演员努力工作的日常生活,还能观摩一个段子手在“绕口令”以及“犯二”道路上无极限的创新和涌动的过程,当“性感女神”变身为“逗比女神”,其中滋味大家可以自行去感受。

4.徐冬冬“性感女神”变身为“逗比女神”
 

  蒋欣直率不做作稍带精分潜质

  与徐冬冬新晋的“网红少女”模式不同,“华妃娘娘”蒋欣可谓是成名已久且还是十足资深的“玩家”,在微博中曝的照片都是美不过三秒,各种让人精分的段子也是比比皆是,可以说,娘娘的自黑功底无人能比,如此直率、不做作、稍带精分潜质的蒋欣怎能让人不喜爱呢。这些逗比明星除了极具幽默的特性之外,乐观开朗,阳光活泼的性格更是他们能打动人心的重要因素。

5.蒋欣直率不做作稍带精分潜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