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归男嘉宾致力推广中国美食,成功牵手人气女嘉宾方吉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09:4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六晚20:30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来自重庆的海归男嘉宾吴克之曾在美国留学,还在硅谷工作过两年,现在他回到了家乡重庆从事中餐海外市场的推广中国,他致力推广中国美食得到了孟非及在场女嘉宾的肯定。吴克之表示受父母影响,他希望与另一半相对独立,共同进步,最终他牵走了人气女嘉宾方吉,两人甜蜜离场。

多位女嘉宾对男嘉宾表示好感
男嘉宾回答女嘉宾提问
 

  海归男嘉宾曾三次转行,现回家乡从事餐饮行业

  来自重庆的三号男嘉宾吴克之曾在美国留学,毕业后还在硅谷工作过两年。现在吴克之回到了重庆从事中餐相关的工作,他透露这期间自己曾转过三次行,他也表示尝试新鲜事物是他体验这个世界的一种方式。

  起初,吴克之的工作是写代码,每天和电脑打交道,他逐渐变得沉默寡言,但因为他本身是很幽默的人,所以想要变换,于是他开始跨行,他不仅在房产公司工作过,还曾担任海归华人聚会的双语主持人,现在吴克之在重庆的一家大型实业集团从事海外市场的推广策划。

男嘉宾与方吉牵手成功
 

  男嘉宾致力推广中国美食,孟非及女嘉宾表示赞赏

  在现场,吴克之提到自己之所以回到家乡从事餐饮行业,是因为他觉得外国人吃不到中国的美食,实在是错失了太多,于是他就想把家乡的美食推广到国外去,而且他觉得每一次新的尝试都会给生活带来新的体验。对此,孟非表示肯定:“把中餐推广向世界是一件非常有前景的事情。”女嘉宾杜澄澄也表示很赞赏吴克之回到家乡推广中国美食。

  喜欢独立的相处方式,最终牵手女嘉宾方吉

  由于父母的影响,吴克之比较喜欢相互独立的相处方式,他不喜欢和对方黏在一起,而且在吴克之看来,相互独立和共同进步同样重要。节目中,吴克之提到自己和同一个人相处三天就会“爆炸”,

  对此他解释,他会有很多新的想法和另一半分享,黄澜也对他表示理解:“男嘉宾不希望婚姻生活规律化,希望有新奇感。”对此,孟非作出总结:“大多数有海外留学经历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但这是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没有对错之分。”吴克之的观点也得到了人气女嘉宾方吉的支持,最终,吴克之选择了方吉,两人牵手离场。

  下期节目中又有哪些男嘉宾即将登场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