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方有乔木》热播 97小花张樟化身即刻“充电宝”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3:3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妍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在浙江、江苏卫视黄金档正在热播,该剧不仅有白百何、陈伟霆、秦海璐一众演技大咖,还有一些亮眼的新人。其中97年的小花张樟为该剧增添了不少元气色彩。

  《南方有乔木》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以无人机为行业背景讲述的故事,剧中张樟饰演白百何创立的即刻飞行工作室的一位员工“小安”。与前辈们有大量对手戏,对于张樟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第一次开拍吓到差点忘词,“整个剧组都是经验丰富的前辈,我担心因为自己发挥的不好会耽误大家的进度,每次拍过一条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长舒一口气,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帮助给了我很大勇气”。

  张樟在剧中以干净的马尾辫素颜形象示人,清纯可爱的小少女在即刻飞行工作室担任起“充电宝”的作用,总是以元气满满的笑脸给即刻飞行带来动力。尽管是作为新人,但张樟荧屏表现力却是可圈可点,虽有些稚嫩但也自然不做作,更多精彩可

即刻飞行“充电宝”
张樟俏皮写真
张樟饰演小安
张樟元气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