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剧集《套路》开机张政勇亦正亦邪气场两米九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09:2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优酷天行工作室和影力娱乐深度合作,共同研发、出品,袁玉梅、林楷担纲总制片人,刘国昌执导,冯志强任编剧总监,明道、郑嘉颖、谢天华、迟帅、冯铭潮、张沙沙、刘嘉伟、张政勇等主演的原创超级剧集《套路》在泰国曼谷开机。实力演员张政勇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在剧集中将挑战政府官员杨亦铭,文质彬彬却又城府极深,亦正亦邪权衡一线之间,双面较量一触即发,绝对的气场两米九。

《套路》曼谷开机
   超级剧集《套路》讲述的是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无端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共同卷入了一宗谋杀案,而后运用自己都没想到的睿智和果敢,战胜了懒惰、无脑等种种非英雄体质,识破套路,见招拆招,和警队正义力量合作,最终绝地求生,侦破弥天大案的故事。张政勇在剧中饰演杨亦铭,是苏颐武的秘书,形象上文质彬彬,有礼有节;实则城府极深,心狠手辣,表面上为苏颐武办事,真正的主子却另有他人,可谓是集正邪两面于一身,期待张政勇对人物正邪较量的气场爆棚般地实力演绎。
张政勇(右一)出席开机仪式
   据悉,《套路》剧本历时2年多精心创作,深入研究悬疑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主创团队更是全部电影级阵容,它的开拍必将开启公路犯罪喜剧的新篇章。张政勇近年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的军人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套路》中诠释不同以往的角色类型,相信也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