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瑜伽》开机 杨凯迪在梦境探寻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08:0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3月31日,梦境悬疑主题电影《梦瑜伽》在上海正式开机。该片讲述了来自英国的著名人脑科学家李士豪,为了揭开梦境的奥秘,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带着美丽的助理水晶回到梦牵魂萦的祖国,在魔都上海展开的梦幻之旅。其中星睿天艺旗下演员杨凯迪在影片中饰演了成熟睿智的陆娜。

  《梦瑜伽》开机现场 杨凯迪穿搭吸睛

  开机仪式现场,杨凯迪身着黑色休闲外套、白色T恤的搭配看上去大方随意。在影片中,杨凯迪饰演了知名大律师陆建东的女儿“陆娜”,她美丽睿智,周旋在商业精英之中。据悉,“陆娜”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究竟杨凯迪在《梦瑜伽》中饰演了一个怎样的神秘人物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回忆与梦境交叠 杨凯迪:“悬疑会帮你记住我”

  “当回忆消逝,梦境会帮你记住我!”杨凯迪表示《梦瑜伽》非常吸引自己的是它的梦境主题,而且内容悬念迭起,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部片子。人缘口碑皆好的杨凯迪近几年似乎格外偏爱悬疑冒险题材,尤其是《白夜追凶》中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其鲜明的人物性格和精彩的演绎更是吸粉无数。4月13日,杨凯迪与张一山丁丁主演的冒险题材电影《毕业作品》也即将上映,那么这次又会开启一段怎样的冒险之旅呢?请大家届时到影院一看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