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业作品》热映 杨凯迪痴心为爱踏荒岛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08: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冒险片《毕业作品》于上周公映,该片讲述了警校学生殷浩(张一山饰)与女友小暖(丁丁饰)为了完成毕业作品,与协助丁子楚寻找亲人的苏岚(杨凯迪饰)一行人一起登上孤岛的故事。在13日上线后,影片出人意料的反转剧情与主创们精湛的演技让不少影迷直呼“值回票价”。

1
 

  痴心绝对?杨凯迪守护爱人财产

  在片中,杨凯迪饰演了大方美丽的“苏岚”,她为了帮助爱人丁子楚找到亲人登上了这座与世隔绝的孤岛,但是丁子楚却因为精神疾病意外身亡,虽然“苏岚”失去爱人非常痛苦,但她还是决定守护住丁子楚的一切,不让丁子楚的弟弟趁机霸占公司。许多粉丝纷纷表示:“看着最后苏岚上船离开的画面好心疼啊。”

2
3
 

  高产保质 粉丝对杨凯迪新戏期待满满

  《毕业作品》在4月13日上线后,杨凯迪的演技与敬业再次好评如潮。许多粉丝纷纷表示:“凯迪小姐姐近几年的戏简直高产保质!”据悉,她参与主演的黄渤首部执导电影《一出好戏》定档8月10日,该片讲述了一群人意外流落荒岛,众人置身荒岛野树,共同面对未知的全新旅程的故事,究竟杨凯迪在影片中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