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ICE领衔 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0:1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以“让时尚成为日常”为理念,中国全新时尚年度风尚大秀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将于2018年10月26日,在上海静安区宏慧视界BOX正式开幕。此次时尚盛典实现了超百名Show Girls、超百家品牌的中国顶尖潮流盛会。而此次参与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的表演嘉宾,有李宇春、ICE、曲家瑞、罗正、MERA、SING、密子君等,加上现场的时尚大触、设计大师及时尚意见领袖,可谓潮人汇聚。

配图1 李宇春
 

  作为中国时尚圈的焦点人物,李宇春一直以来都受到诸多国际大牌的青睐,被世界知名设计师Riccardo Tisci称为“最具革命性意义的中国缪斯”,是全球最具有时尚影响力的人物之一。此次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也将由李宇春作为现场压轴表演嘉宾,为盛典助阵。

  盛典还邀请到2018年《中国新说唱》人气Rapper ICE。颇具创作力的ICE将作为开场嘉宾在现场演唱他的原创曲目,结合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时尚大秀,演绎出流行与时尚的碰撞。

  此外,麻辣教师曲家瑞、偶像练习生罗正、中国著名女团MERA、SING、人气网红密子君等明星及时尚意见领袖,也将参与到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的表演及走秀中,展现出各自对潮流品味与时代风尚的理解。

配图2 ICE

  通过盛典的舞台,各位参演嘉宾将激活年轻观众,共同开拓中国时尚潮流的新纪元。随着参演艺人的公布,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已正式拉开国际化潮流时尚盛会的帷幕。

  除了10月26日19:30开始的 CGC Girls Collection时尚秀与其后的时尚 After Party, 10月26日到10月28日每天下午举办时尚市集及时尚品牌Showroom也是盛典的重要板块。市集不仅汇聚了80多家原创品牌及2个独立展览,将由曲家瑞老师和大胃王密子君作为潮流集市特派员,完成走秀、全程跟拍及艺术创作并举行现场分享会。在这三天之中,她们也会亲身游览市集与展览,与观众亲密沟通互动。

配图3 曲家瑞、罗正、MERA、SING、密子君

  此次盛典将强化上海时尚之都名片,打造静安时尚潮流IP,挖掘日常穿搭的时尚潜力,与淘宝iFashion联手打造“即看即可买”全新时尚文化,开拓中国设计品牌多元化,流行风潮日常化道路。并通过时尚化包装,让“日常成为时尚”,使CGC Girls Collection(潮流女孩盛典)成为属于中国人的时尚穿搭指南,引领亚洲时尚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