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周冬雨-倪妮-张慧雯-关晓彤 这些“谋女郎”如今发展怎么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16:5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日是张艺谋导演的生日,而从接触电影到现在,张艺谋已经从影40年了,这40年间张艺谋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优秀的电影,同时也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电影人,包括巩俐、章子怡、董洁、李曼等等,这些都是很早就出名了的谋女郎,而近几年来张艺谋又通过全新的作品培养了新的优秀女演员,包括景甜、周冬雨、张慧雯等等,在张艺谋导演生日的这一天,景甜、周冬雨、张慧雯等人纷纷祝福张导生日快乐,不忘感恩之心,感谢张导的教导和培养,那么她们现在的发展怎么样呢?

景甜

  景甜通过张艺谋导演的《长城》而跻身于好莱坞,同时也成为了十亿票房女主。其实在出演《长城》之前,景甜就已经出道好些年了,但是这些年来虽然电影没少出演,但是就是不红,景甜也成为了人们口中“捧不红的女演员”。不过,事情并不是绝对的,之前的一部《大唐荣耀》让景甜摆脱了不红的“魔咒”成为了当红女演员,人气也不断增高,同时景甜的性格很圈粉,大大咧咧,没有偶像包袱,还有着让人羡慕的好肌肤和好身材,为景甜圈粉无数。3月28日,景甜公开了与张继科的恋情,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周冬雨

  周冬雨,周冬雨算是90后演员中发展的最好最成功的一位了吧,年纪轻轻就已经是金马影后了,荣誉加身。周冬雨在2010年通过出演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的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在《山楂树之恋》之前很少有人知道周冬雨,而《山楂树之恋》之后周冬雨的名字几乎是家喻户晓。电影中的周冬雨青涩清纯,品学兼优,而私下里的周冬雨也是一个很开朗的小姑娘,这部电影之后,周冬雨的演艺事业也全面起航,因为演技精湛,周冬雨获得了很多影视剧的青睐,目前资源也是十分好的。之前拿下金马影后的时候,周冬雨也不忘感谢张艺谋导演。

倪妮

  倪妮,2011年倪妮通过《金陵十三钗》而出道,这个刚一出道就备受瞩目的女孩子有着让人羡慕的高颜值和冷艳的气质。据悉,张艺谋导演为了拍摄《金陵十三钗》在很早之前就开始选角了,而出生在南京的倪妮正好符合条件,于是这个角色就花落倪妮了。倪妮也算是85后小花中很有主见和想法的演员了,一直以来的发展也十分不错,走的依旧是高大上的路线,目前倪妮的《凰权》以及拍摄结束,新戏也在进行之中。除了事业之外,倪妮还有让人羡慕的高颜值男友,井柏然,两人虽然一直很低调,不过确实很甜蜜。

张慧雯

  张慧雯,张慧雯的处女作就是张艺谋导演的《归来》,电影中张慧雯饰演丹丹,是一个擅长舞蹈的女孩。这个角色让张慧雯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同时也迎来了属于张慧雯的演艺事业,这个角色让张慧雯收获了很多电影节的新人奖,之后张慧雯还出演了《栀子花开》、《使徒行者》、《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等,2017年张慧雯出演了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饰演女主角林奚,这个角色为张慧雯圈粉无数。

关晓彤

  关晓彤在去年出演了张艺谋导演的全新电影《影》,担任主要角色,虽然电影目前还没上映,不过关晓彤很感谢导演给予的机会。其实早在2008年关晓彤就和张艺谋导演有过合作了,当时关晓彤以小演员的身份出演了《北京8分钟》还与张艺谋导演进行了合影。虽然电影没上映,不过观众们倒是很期待关晓彤在电影中的表现。目前关晓彤正在拍摄新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