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生日马思纯送祝福:愿有人比我更爱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0:2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1日是小黄鸭周冬雨的生日,上午8点好闺蜜马思纯就发微博为周冬雨庆生,并且表示希望周冬雨幸福,愿有人比我更爱你。马思纯在微博写道:“愿有人比我更爱你。愿你长生不老,永远快乐。”艾特了周冬雨并且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照。

马思纯
 

  在马思纯晒出的照片中,马思纯亲密的揽着周冬雨的肩膀,亲吻着周冬雨的脸颊,而周冬雨也把自己的脸颊凑过去,这样深厚的友情让人羡慕。同时也有网友认出,这张照片是两人当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共同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时候拍摄的,意义非凡。同时也留言祝福周冬雨生日快乐,希望两人的友情地久天长。

  马思纯和周冬雨两人通过《七月与安生》而结缘并且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私下里经常一起聚会,一起游玩等等,还会给对方加油打气,为彼此应援。当然微博也有很多互动,是可以相互爆料互怼的那种好朋友,周冬雨会去支持马思纯的话剧,而马思纯也会应援周冬雨的电影,关系好的让人嫉妒加羡慕。

  很多人都说在娱乐圈没有真正的朋友,都会为了资源而暗地里较劲,但是,马思纯和周冬雨两人并没有发生娱乐圈里的“常态”而是将这份友情看的比什么都重要。马思纯比周冬雨大了4岁,因此也经常会照顾周冬雨,虽然嘴上总是说着周冬雨小气,但是却很关心周冬雨。之前周冬雨的电影上映,马思纯曾答应过周冬雨要做一个和周冬雨在电影中一样的发型,而马思纯说到做到,微博上传了自己的新发型给大家,这也让人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