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年度东京国际戏剧节 菅田将晖-吉高由里子获最佳男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6 16:0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日前2022年度的东京国际戏剧节昨日举行颁奖典礼,菅田将晖、吉高由里子、小田切让、松重丰等登台领奖。

 

  据悉,这一届的颁奖典礼依旧星光熠熠,包括菅田将晖和吉高由里子等艺人纷纷出席。同时,菅田将晖凭借电视剧《勿言推理》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实至名归,在该剧中,菅田将晖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精彩。

  而最佳女主角则是给了感动无数人的《最爱》的吉高由里子。她在《最爱》中的精彩演绎让该剧增添了很多看点,而且剧中吉高由里子细腻的演技让很多人产生了共鸣,获奖也是意料之中。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作品奖(连续剧):《最爱》

  最佳作品奖(单集剧):《警犬奥利弗站住别跑!》

  最佳男主角:菅田将晖《勿言推理》

  最佳女主角:吉高由里子《最爱》

  最佳男配角:小田切让《Come Come Everybody》

  最佳女配角:松本若菜《尊贵一族》

  最佳编剧:藤本有纪《Come Come Everybody》

  最佳导演:塚原亚由子《最爱》

  最佳主题曲:AI《アルデバラ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