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清《欢乐中国人》真情流露 触发《红海》回忆感慨万千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09:0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20:00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欢乐中国人》中,海清作为常驻嘉宾用心聆听了四组嘉宾讲述正能量的当代中国故事。感性的她或因感动而热泪盈眶,或为喜悦而开怀大笑,大展真性情。

  本期节目邀请了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奶奶姜淑梅,她讲述了自己从六十岁开始,学识字到提笔写字最后出版书籍的传奇故事。这位老奶奶六十岁的时候失去了老伴儿,觉得跳广场舞、看电视都“没劲儿”的她,决定开始学识字,后来七十岁出书,到现在八十岁,已经成为了一位出版过四本作品的作家,还胸有成竹地表示,到九十岁的时候,一定会成为一名画家!海清也被姜奶奶学无止境、不断追求的精神打动,大赞老人“特别有气质,特别漂亮,非常非常优雅”,逗得奶奶十分开心。海清在现场还获姜奶奶赠书,被夸“经常在电视上看见你”。

  除此之外,本期节目一位名叫孙中锋的战士,他的故事更是触动了海清,他是中国第七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大队政委。在2016年,南苏丹首都发生了大规模武装冲突,孙中锋被派遣前往南苏丹执行国际维和任务。当孙中锋谈起在非洲与当地人民交流沟通的故事时,海清深有感触,同时分享了自己在摩洛哥拍摄《红海行动》的经历:中国政府帮助摩洛哥兴建了一条高铁,在当地可以说是一件举国欢腾的事,因为中国政府对非洲的大力援助,也让国人在非洲受到欢迎和尊敬。

  本期节目中,海清作为嘉宾,助力守护新中国正能量故事,而观众也相当期待海清接下来会守护怎样的中国故事,为哪些感人至深的故事开启幸福大门。让我们锁定《欢乐中国人》,和海清一起,聆听更多新中国故事。

新闻表情